2013-10-17 13:31:13

語病><

我的好老公~~~~

你真的很愛抓我語病耶><

每次談話中有任何詞句讓你不舒服

你就抓我語病..(雖然我沒那個意思..)

就絕得很無辜耶.."

你不舒服我也會不舒服阿

每次想談論你總是說不想為了這種事情而跟我爭吵..

我沒要爭吵阿..

我只是想說清楚

應該也算是溝通吧~~~~

可..

你都不給我這機會><

你說你不喜歡吵架 我當然也不喜歡

但...

我久而久之

這問題是不是還會再出現呢??

那我該怎樣讓你了解我只想跟你溝通而不是跟你爭吵..

老公~~

雖然是小事情,但我也會很在意的~~

通常很多小事情不解決最終會成大問題~~




上一篇:等通知..

下一篇:心疼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