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4 21:32:11

該怎做?

雖然我本身不愛說話(指對很多人而言)
可是..
我就會想跟你多聊聊
不管是好 是壞 或者芝麻綠豆的小事情
我都希望我們能好好分享~~
可是你...
似乎不愛說話 不愛聊天..
你上中班,回來就晚上11點多
你總是回來就玩電腦
而我就很想睡覺..
一個人不好睡..所以有時我會撐到你回來..
但..說真的我還真不想晚睡..
身邊已習慣有你,所以有點不太習慣一個人睡..
你必須睡到中午才起床..
所以早上不太敢吵醒你..(雖然有時不得以吵醒你@@)
那這樣..聊天的機會少之又少..
我不奢求你會帶我到處去玩
但 只希望你能陪我走走(即使在附近公園也好)
有些話想說又不敢說
只能在這發發牢騷囉@@


上一篇:好久沒來了...

下一篇:又是這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