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22:55:22

胸口又痛了><







唉~~ 每次一想你我的胸口又開始痛了><

 

每天想每天痛。。。

 

為何?  我真的好想你喔~~~

 

 

每晚都拿這你的相片陪我入睡。。

 

老公。。你真這麼狠心。。。

 

 

我胸口好痛耶~~

 

你該知道的。。

 

你該知道我常常胸口痛。。

 

如今你在那 好嗎??

 

 

你有想過我嗎?

 

 

你到底有愛我嗎?

 

 

我該怎樣把你忘記。。。

 

 

你曾問我。。要試我失去你 我會怎樣。。

 

 

我也回你 我也許會很難過 很痛苦 但。。

 

 

 

時間是療傷期  我會走過來的。。。

 

 

可。。。

 

 

我發現。。 好難好難。。

 

 

每晚看著你的相片偷偷哭。。

 

 

不敢大哭。。( 怕弟弟聽到。。)

 

 

唯有出去外面空曠的地方 敢大聲哭喊。。

 

 

越哭胸口越痛。。。

 

 

 

 

 

 

 

 

上一篇:這是愛?怎樣的愛?

下一篇:唉...

(悄悄話) 2010-09-27 05: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