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09:35:21Light寶貝

研究生無間道之里程俱樂部

今天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站台
我自以為是的把它加入我的友台
雖然今天才第一次瀏覽...卻發現站長與我之間數不完的巧合

說也奇妙
會發現這個站台
完全是巧合
我要找尋在台灣已經做的的婚紗研究還有宅男研究的資料
偏偏這兩個主題搜尋都帶我指向這個站台

原本以為站長應該是一個網路上的文化觀察者
誰知道竟然可是人類學所的前輩呢....(哈哈...我要再裝小了)
更妙的是他還道出了我這兩年來考試連連
連滾帶爬的出國前的無奈心情
雖然不認識這個人...不過看到他研究的主題都相當有趣
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他討教一翻囉

唉唉...下週就該跟老師談論文題目了
我還在這茫茫然
真是太糟糕了
這週末把論文可能的主題寫一寫在PO上來吧...
突然發現論文的壓力和PO網誌的積極度成正比呀

又要繼續我研究生無間道的哩程了
要是有Research Miles的里程俱樂部
請問我可以換一張去渡假的機票了嗎
咖啡海 2007-01-20 10:21:13

哈囉!
謝謝台長來我的新聞台晃晃!
我目前還沒開始我的博士階段
正在準備考試中呢!
希望能在明年順利出國啊!

Light 寶貝台長的新聞台也是相當精采啊!
我會多來看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