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1:32:33果子狸

妳不懂我有多痛




妳不懂我有多痛;因為妳不是我!

妳不懂我有多痛;因為妳以不在乎了!


什麼是榮耀;什麼是驕傲;也許妳已經全都忘掉!

是了,妳已經將它遺忘,妳的眼中只剩下殺戮與毀滅!

是妳放棄了我們曾經引以為傲的光榮!


告訴我,究竟是什麼改變了妳!

是不甘,是仇恨,亦或是無意義的復仇!

於是妳毀滅了一切,包括我所心愛的人!


妳不懂我有多痛,因為妳不是我

妳不懂我有多難過,因為妳忘了妳曾給我的誓言!

於是,妳要我眼睜睜的看著它變質,


是妳的殘忍還是妳的仁慈,不願意讓它死去!

但我倒希望它能死去!

我在也不願意見到我深愛的一切,成為我最痛的一切!


妳不懂...




如今它不在了!

也許,我是最沒資格怒吼的人!

也所以妳用這樣的方式懲罰我,奪走一切留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