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3:47:02小光

卡住了

現在講什麼都好像是在替自己辯解
問題越卡越深,事情越描越黑

從團員,社員,到幹部
無形之中增加的只有壓力
享受? 不趕想,忙都忙不過來了
外人看來或許風光
一點都不
但是這份來自學長姐的肯定以及社員們的信任
是我們最大最大的動力

我很想叫妳豁達點,別對每件事都那麼狹隘
有,我好像對妳提起過
緊接而來的是對我的吶喊
看完我只知道哭,哭完還是哭
人也許都會變
但我並不曉得我的變竟然換來妳的痛苦
改,我願意

但我也有團員,社員,幹部要堅持的東西阿

一個不努力的社員
直說也不是,很對不起的召集了所有熱音社員一起說也不是
其他人,可以說是多了一份警惕
說難聽一點,他們是跟著某些不努力的人一起被罵的
一個社員的作為,是會直接的間接的影響到整個熱音社
我們不能讓幽靈人口存在,召集所有人一起說
我們不能讓不努力的人再不努力下去,召集所有人一起說
我們不能讓社員們有任何疑惑,召集所有人一起說
知道我為什麼在集合完要一直對他們說對不起嗎?
因為同樣的事情他們都明白了,但是妳還是不懂
真的很對不起的要把他們再召集一次
如今我的話變成了諷刺

為什麼妳好像永遠都不知道妳錯在哪裡?
別人對妳的勸戒
就非得要拿抱怨來抵可以改過自新的機會?
我相信一般人聽到別人的指教
會想更努力,改掉自己的缺點
但我看到的妳不是
妳說,要講可以但方法不要太直太傷人
現在我換了個方式講,妳也不喜歡
那我會覺得到頭來妳根本就沒有想過要改
妳令我很,失望

其實,我無時無刻都在關心妳
只是我覺得很抱歉,都是透過別人來關心
把妳看得比團員,社員還要來的重要
畢竟妳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我一切的出發點都是好的

如果妳想要跟我談心我很樂意
但是,友直
我會告訴妳該怎麼做比較好
給妳最好的良心建議



希望那對妳來說不是諷刺

_




話說到這
了解的人是了解
不了解的人還是不了解
但期待你們了解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