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5 00:19:08靜之佳

旅遊

過去總是會想出國,但經歷過3年多的疫情之後

一切都覺得還好了,說到底以前有這種慾望或許也是一種洗腦。


脫離的這個地方就可以更快樂一點的想法,但我也只能短暫的快樂

除了我本來也就無法像其他人一樣,輕鬆的出國總是付出更多代價。

我覺得重新認知自己的認知之後,我對世界的看法就不同了


許多人出國是為了體驗風土民情,為了體驗不同的生活,或者是一些別人有自己也必需要有的想法。

我也覺得那些過程都很有趣,也很好玩,但已經並非這麼必需了。

我認為渴望旅遊的根本是來自尋找

去找吧,但你不會找到的,於是又可以在一次出發。



凡是真實之物都不用你去找,只有虛幻之物才有待尋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