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3 20:28:31靜之佳

鑰匙



最近使用多年的鑰匙紛紛替換

在開門的時候對感覺很陌生。


果然沒什麼是不會改變的

雖然我日復一日地度過,

以至於我連一月一次的文章都失去了感觸

或許我連生活札記這樣簡單的自我對話能力都要喪失了

這樣強迫的文章沒什麼意義於是漸漸的取消了這種規定

這些日子以來關注同性婚姻的問題

雖然自己是少數中的少數且根本不想結婚,

但仍十分關心這個議題

有時覺得非常非常憤慨。

憤慨之後,覺得最誠懇的話是這個社會需要對話

為何他們這麼恐懼同志?邪教與信仰的分歧點

在一陣冷嘲熱諷之後,想要守護的東西是否得到了呢?

我不懂為何有人總是覺得別人不配得到鑰匙,

而且奮力想將他們驅趕到櫃子裡,然後鎖上。

但絲毫不想面對自己恐懼的理由

甚至不曾思考過,你又知道愛是什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