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8:13:01ɑ.釹仼卭&.♥

至某女

你不覺得你嘴巴太大了嗎!!

範清已經跟你說了不可以告訴別人的秘密,

你告訴別人干嘛啊!!

你獻甚麽媚啊!!

班上沒幾個人鳥你,

我和範清還和你玩,

結果呢???!!

我以前一直忍你,

你罵我,我忍了,

你看我不爽,我忍了,

你浪費我時間叫我幫你改資料,我忍了,

你背後狂說我壞話,我忍了,

你弄壞我調色盤,我忍了,

你弄壞我親愛的書,也忍了,

喵的咱已經忍不了你了!!

你是誰啊!!!

凴什麽做了什麽事都叫別人忍你???!!!

你不覺得你很做作嗎???!!

你還有沒有自知之明啊喵的!!!

英語自認爲考的好點久專門打電話來問我考多少分,

咱考多少分你喵的要你來管啊??!

你是不是故意的啊???

這次咱考的很差,

你還過來問我考多少分!!!

找死啊你!!

咱只說你一句"你很煩呐"就已經很不錯了!!

喵的咱借你書,

漂亮的借給你,

噁心的還回來.

喵的那麽晚還給我就算了,

還弄的那麽爛!!!

書皮還弄掉了!!!

你丫的居然還騗我說在家裏沒帶來!!!

範清跟我說,

咱那本書你借給黃浩傑了,

你有病喔????

這書你的喔?????

勺子也跟我說,

我那本書你一直放在你抽屜裏.

不是你的書你就可以不重視咯???

被羊咩收了你打算怎麽跟我說???

笑笑就過去,

還是永遠不還我了??!

範清待你也不錯,

你爲什麽要那樣對她??!!

她把秘密告訴你就是相信你,

你丫的這樣什麽意思???

要不是那時候我不在,

我然我肯定也會罵你!!!

吳曉華還好有幫範清罵你...

你真的太過分了!!!!!!



我對你,

喵的已經完全沒有耐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