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01:56:07笨笨aㄚ中

今天的旅程!!!

●↑好喝的流動咖啡廳的店名↑●
今天早上很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

後來ㄍㄊ找我跟他去換椅墊!!!

我們就出發到淡水!!ㄍㄊ挑好椅墊樣式後!!

我們就在等!!結果老闆他跟我們說要2~3小時((頓時傻眼!!!

後來我們就去晃晃啦!!跑去王愷他們哪!!

聊天!!吃魷魚((感謝王愷每次都請我們!!

後來又跑去英專路買口罩!!還買了COCO!!!

又跑回王愷哪邊跟他聊了個天就出發到車行!!

過每多久椅墊就來了!!!裝好就啟程回三芝!!

到了三芝我就跟ㄍㄊ說~要去夜是在打給我ㄅ!!

我回到家就有點累攤了!!就先小睡一下!!

電話就來啦!!我又出門了!!

我們到了夜市!!又不知道要做什麼!!就晃來晃去!!
還玩了個童年回憶的彈珠台XD!!!
後來討論好就跑去買劉家肉粽or流動咖啡廳!!!
到了咖啡廳...還沒位子((生意真好!!
我們就坐車上看MV!!!過沒多久~就有位子了!!
點了個好喝的摩卡咖啡!!!讚!!真的很好喝的啦!!
也點了個鬆餅!!也超好吃的!!!
坐了一下!!又啟程回三芝!!!
到了車站!不知道要去哪裡!後來就開始幫ㄍㄊ把車子上的貼紙撕掉!!
開始幫他擦車子!!擦超久的!!!
後來也幫小歪擦車子!!變的亮晶晶的!!感覺超好!!
後來買了18歲才能買的酒!!
到最後跑去淺水灣聊天!!還在哪練直線7秒((尿在練的!!
玩到1點多才回來!!累暴了!!不過也玩的很開心!!
只是很抱歉~!今天本來要去跑山的!!沒去真不好意思!!
↑四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