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3:09:02-light

那人

思念
心那麼痛
夜裡 , 夢裡 , 白天 , 生活裡
轉眸中
一切的一切
那曾經 , 使我的心這麼跳 ;
又曾經 , 讓我因顫抖而停止了跳 .
那人 ....



鬼迷心竅
作詞 / 曲:李宗盛 


曾經真的以為人生就這樣了  平靜的心拒絕再有浪潮

斬了千次的情絲卻斷不了  百轉千折它將我圍繞

有人問我你究竟是那裡好  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

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瞭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  是前世的因緣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如果你能夠重回我懷抱

是命運的安排也好  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我願意隨你到天涯海角

雖然歲月總是匆匆地催人老  雖然情愛總是讓人煩惱

雖然未來如何不能知道  現在說再見會不會太早

-2005.09.11-

上一篇:不如去流浪- 巴黎

下一篇:2008.04.28

無語 2007-04-24 00:38:52

又夢到你了.
我選擇遺忘, 我可以遺忘很多很多事.
但是, 我忘不了你.

-light 2007-02-12 23:11:44

今天 , 我想起一個很多年前的夢 .

那夢 , 是夢到高中情人 , 一個不知道場景在哪裡 , 她進來 .
我笑著說 : 你回來了 ....

這夢很久了 , 作夢的當時是分手幾年後 , 那時我不知道她的消息 .
雖然經常想念她 , 但是我不准自己對她做任何的打探 .
她要離去 , 除了祝福 , 也不能有打擾 .
而我 , 總要讓自己完整而獨立 , 如果有一天她回來 , 我才有能力去善待照顧她 .
我心裡是這麼想 .
夢到她回來了 , 夢中的我笑了 , 醒來後的我哭了 .
&quot 你回來了 ... &quot , 這曾經是我很渴望 , 很想說的一句話 .
但 , 終歸 , 呵 , 好久好久的事 , 好久好久的夢 .

上次學妹告訴我 , 她在國外 , 大概是在預備迎接第一個 baby .
我希望她順利生下 baby , 希望她幸福 .
&quot 你回來了 &quot 我再也不想講 , 這樣的夢 , 我不想再作 .
-2006.05.19-

-light 2007-02-12 23:10:28

還是想談一談 , 這說不出口的話 , 這無法簡單表達的心情 .

因為帶了國三班 , 整個暑假被輔導課卡死 , 終於有點機會休息喘氣 , 和同事一起去走走 .
沒想到同團裡 , 一個團友把我認了出來 , 是高中的學妹 .
學妹高興的和我聊些近況 , 也傳達了些訊息給我 .
她告訴我一個高中同學的事 , 只是她不知道 , 這位高中同學是我的初戀情人 .
聽學妹談起她,雖然我的臉微笑著,但我的心抽痛的揪在一起。

那是很遙遠的記憶,很陌生的名字了,彷彿今生都不會出現的三個字。
知道她很好,知道她當年轟轟烈烈追求自己的愛情,情有所歸,我替她高興。

可是,我的心還是揪在一起,胸口悶到不行,重沉沉的,瞬間魂魄四散。
是不是不愛了,過去的一切就不再有意義?
即使遭受多大的困難,都不願讓我知道!
縱然去國離鄉,今生永不相見,也不讓我牽掛?

多少日子,看著雲,數著星星,看著窗外,吹著風,我思念。
斯人已遠,我卻在原地。十年了,為何她早已遠離,我卻在原地。

剩下我,燈下獨坐的夜晚,痛哭失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