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16:53:13

我愛ˇ今天

今天!很幸運的ㄧ天ˇㄧ早進校門!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小絹ˇ第一個說話的就是你ˇㄧ抬頭看到你大大的向我微笑!我就知道!今天是很幸運的ㄧ天ˇ果然!今天第一節是髮菜的課!他又ㄧ直吠吠叫啦!叫到了第2節上課!老師來啦!我本來以為完了!因為我還沒和宋小中換位置!難道以後公民課都要做這邊嗎?唉呀天助我也阿!今天公民老師請假!!是楊孟芬代啦!那樣我以後還是可以換位置嘛!!真開心!而且本來要考第4冊全的!真是太神奇了!考卷竟然不見ㄌ!從人間蒸發!?哈哈ㄧ定是我太幸運ㄌ!後來的理化!也考的不錯ˇ哀呀!最後國文課!老師還心血來潮唱歌哩!挖哩!超想笑的!但是很沒禮貌吧!ㄎㄎ!還有今天姊姊特地從嘉義回來!要幫我提前慶生喔!!很開心呢︿︿12/17!今天!我愛你
PIC:我&璿ˇ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