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01:26:00

白天不懂夜的黑--希寧之夜

記得二月中出院的第一天開始服用雞尾酒藥物

晚上吃第一顆希寧之後

半夜媽媽來看我

我哭著跟她說

好可怕

怎麼暈眩得很厲害

而且整夜在似夢非夢的幻覺中掙扎

感覺世界完全被顛覆了

這就是我第一天吃第一顆希寧的嚴重副作用

而隨著三天五天之後

開始慢慢習慣

至今已經服藥十個月了

副作用可說是大幅降低

但是

希寧造成憂鬱的感覺

仍然存在並沒改善

特別在夜裡會特別明顯

常常同一件事

晚上吃了藥之後就變得很悲觀

想不開

但隔天隨著陽光醒來

忽然覺得也沒甚麼啊

昨夜的黑暗似乎一掃而空

還有希寧不要配食物吃

否則血液中藥物濃度會突然衝高

就會很暈

我常跟阿懟晚上msn說

怎辦現在好暈喔

開始high起來了

他就會很三八地說

那我們來開希寧趴

但我說 : 你還不用吃藥啊

他就說 : 那我跟我醫生要求也要吃希寧

接著就被我罵三八

我有時常在想

以前愛high

現在就讓我這一輩子high個夠

但是搖頭丸的high與希寧

都是透過腦屏障

但作用剛好相反

希寧造成頭腦也運作停不下來

但是是偏憂鬱與負面的感覺

而且會讓你無法正常思考

這時如果你想到負面的事

就卡入這個死漩渦

往往越滾就滾進深淵

想不開

這就是它造成憂鬱的原因

還有時候

雖然我都有靠著一周的藥盒幫助記憶以免忘了吃藥

但常常半夜神經質地想著

我剛到底有沒吃希寧

然後爬起來看藥盒

如果那天剛好是第七天要重新排藥的時候

我就會不禁懷疑當晚沒有吃

然後以裝著希寧的不清楚腦袋

一直想著到底有沒有吃藥這件事

當然是無解想不清楚

說了一堆這個藥的壞處

但其實聽說它是所有抗病毒藥物中最強的一顆

也是它讓我能活命的最大功臣

只是

希望他那個戴著諷刺的中譯名

希寧

我能努力讓自己

能夜夜安寧

 

小虎 2016-03-11 20:03:09

我也吃了希寧了,嗯,效果很厲害,大家交個朋友吧!

(悄悄話) 2015-04-02 11:50:34
害怕... 2013-02-01 19:26:09

今天是我吃藥的第三天,,,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人看到這網誌,也許下一個看到的人,不知道又是幾個月後了,我一直排斥著吃藥,隨著跟BF分手一些事情,我的CD4最近一次驗剩下186,病毒量15萬,而開始決定吃藥,我的藥是卡貝茲+希寧,第一個晚上的希寧沒有讓我有什麼感覺,而是在早上被吵醒時,我很怒...頭好昏,就像拉K一樣,雖然沒有到想吐不舒服但隨之而來的是耳鳴非常大聲,起床氣瞬間出來,一直上網查著耳鳴的資料,因為我平常就會小耳鳴 發現似乎耳鳴也是無法根治的病時,我好難過,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我一直都很乖,我是好人...頭昏大概從早上持續到中午才消失,
我好害怕.....
每天都要面對吃藥的副作用,怎麼副作用會這麼明顯!?我一直都是有自信的人,可是身體健康總會讓我有自卑的地方,我想當個真正健康的人...有人說人生太完美就不完美了,但我不想要的是身體上的.還好第二天晚上早上希寧沒有讓我有頭昏的感覺了,建議吃希寧後可以多喝水休息一下再去睡,看來我的副作用只有第一天目前適應很好,但總覺得吃了卡貝茲胸口都會悶悶的,沒有到憂鬱的大哭起伏(只有第一天早上)但會很想大叫,在密閉空間,會覺得不舒服
希望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卡貝茲吃了後的副作用 是不是也這樣?然後未吃藥前我體溫一直都滿高的(聽說高是好) 現在吃藥之後,在密閉空間會一直摸額頭好怕我發燒,感覺身體更熱了...
希望能認識不錯的H友,,,
(可以寄信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