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6 21:56:40硯子

中場喝口水篇--有關性的傳統面貌雜感

再囉嗦幾句:從先秦寫起,只不過要告訴某些人:你所認知的"傳統",其實是你的價值觀認知,實際上傳統發生過的事、觀念,未必就是自己所定義的那樣。

當然你會反駁我:那退回去跟孔子做朋友就好了啊~~你是活在現代又不是遙遠的古代,當然要遵守現代的規範。

既然是如此,"傳統"都會流變,那你何必堅持"傳統不能亡",又不是5566。

至於性教育教材,我沒看過完整版,網路流傳的都是斷章取義,有的甚至移花接木,我不信政府機關會這麼做,護家盟最好提供完整版的教材供大家評斷。

至於詩經、左傳,那些詩詞、人物的確是存在的,也是歷代拿來教育自己小孩的教材,但--整個中華民族同志化了嗎?亂倫化了嗎?這是我想提醒諸君的。

我不反同、恐同,但我討厭同志平權論述的那群人(右手要人寬容,左手忙著貶低他人的存在),當然,我厭惡護家盟及若干歧視性的言論。

如果造謠可以獲得真理,那我寧可做文盲。

至於中華佛教協會,唉!!等我寫到魏晉南北朝時,如果按照你跟護家盟的共識,那--佛教真的要莎喲娜啦台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