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6 21:44:19硯子

獨派無人,李登輝稱大王--評李登輝"揭開日台合作的新帷幕"

寫這篇文章,我是悲哀的。先說我擷取的李文重點好了,李登輝個人的好惡,縱然我不認同,但我不嘲笑,因為那是他個人的事,但涉及到他評論歷史、個人經歷及政策主張,就可以嘲諷。

原因很簡單:你在辦公室說:"我愛河童,人類都是從河童演化出來的,所以男生都要去做睪丸增大手術,女生要剃成地中海式的髮型"

總可以鞭"人類都是從河童演化出來以後的話了吧!!

可是我覺得很悲哀的一點:李登輝還有信徒,而他的信徒竟然認為自己是清醒的。

本篇文章出自:http://disp.cc/b/163-8V8A

"我那時所追求的反倒是「死」。以最前線的步兵為志願,也是因為想要盡可能地接近「死」而已。藉由這樣做,來替自少年時期便困擾我已久的「死是甚麼」、「自我是甚麼」這樣的命題來做一個了結。"
既然你認為武士道是領悟"死亡之道"--那玉音放送後,你為什麼不自殺?仿效乃木希典切腹啊~~還有你早年的歷史可不只這樣單純,加入共產黨呢?加入國民黨呢?
武士道?哼哼~~山本常朝連切腹死都不願(別跟我扯因為伊賀當時嚴格禁止殉死主人,莽撞之美是常朝書中所追求的"美",連自己的理想都不敢完成,屁!而且他可以自己夜半靜悄悄的切腹,一早醒來,才發現他已經切腹,為什麼常朝只會選擇當和尚還壽終正寢),還要台灣人學?
兩國論被收回,你也可以切腹,因為玉碎是武士道的極致,你又不敢。還有你這麼討厭儒家,卻要我們學習武士道,神經病!!

二、"但本來直至七十年前為止,日本和台灣原本就曾經「同為一國」。因為曾「同為一國」,故不存在有台灣與日本打仗(抗日)這樣的事實。"

在白癡什麼?中國民國跟日本不屬同一國家,因此紀念抗日70周年,是中華民國,只是地點是在台灣。
另外"台日同屬一國,不存在台灣抗日這樣的事實",李友邦是抗日個鬼(只可惜王八蛋國民黨不砍辜顯榮,反倒斃了他)?

三、"另外,馬總統還發表了要在台灣建立慰安婦的紀念館。據說馬總統還說了「從大約二十年開始,我就一直支持著台灣以前的慰安婦」等發言。說到二十年以前,那是我還在當總統的時代。當時馬氏是我的英文翻譯,所以我跟他很熟。但是他一直支持著台灣慰安婦一事我則未曾聽聞。台灣慰安婦的問題已經了結了,這是很清楚的,現在才又炒冷飯實在毫無意義。"

見鬼了~~最好是你當總統的時候,馬英九是你英文翻譯啦!!2015年回溯20年,是1995年,當時馬英九的職務是法務部長。縱然彈性放寬,1988年7月馬英九已任研考會主委,蔣經國死於民國77年1月13日,當時馬英九已出府任國民黨第三副秘書長,李登輝是用哪個馬英九做英文翻譯?
口口聲聲尊重歷史,卻連自身經歷都會扭曲而嘲笑他人。最好"歷史"可以這樣學習的啦!!

"到底對台灣而言,維持現狀究竟是甚麼意思呢?就是指維持台灣(中華民國)是台灣,中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意思。換言之,對台灣而言的「現狀維持」即是表示著台灣與中國是個別的「存在」。那是因為高唱「獨立」而在國際社會引起摩擦是不必要的。我自己本身也從未主張過「台灣獨立」。"

 "中華民國在台灣"、"中國民國是台灣"都是你的主張,那你告訴我,那一個時期的你是錯的?而且你不主張台灣獨立,卻又否定中華民國存在,你搞得我好亂啊!

五、"我所提倡的就是「脫古革新」。那是指跳脫以往、將革新所有事物的思想。在此之際,重要的是立足於歷史,向歷史學習。

你的歷史大概就是"本草綱目紀載:腦殘無藥醫"等級的,本草綱目沒記載這句話,但你認為有就有,否則那本本草綱目就是假的、錯的。

--要不你敢對日本記者說:"噍吧哖"、"西來庵"、"吉野帝系正統論"嗎?


六、"中國的這種存在之道,借用魯迅的話來說的話是「在封閉的空間裡亡靈附身而演出的一場戲,是這個國家蹣跚前進,一場無聊輪迴的戲。」中華人民共和國雖說發源自蘇維埃共產黨,但由於是在中國這塊土地上建國,也無法逃脫出魯迅所說的「輪迴戲劇」。在中國的共產革命不過是中國傳統中的霸權主義復活,具有誇大妄想特質的皇帝制度復辟罷了。"

我笑了,原來罵中共、中國是你"向歷史學習"的方法,我敗給你了,我討厭中共政權(毛澤東時期),但我不認同你所說的"中華歷史"。毛澤東的瘋狂,是極權主義,在於他破壞中國歷史傳統對君王的制約,而非"中國傳統中的霸權主義復活",這是專書的程度,李登輝不對其論述做推論,當然我也不需要。一言以蔽之,李登輝顯然不熟悉中國政治制度史。

對於不懂的東西妄下論斷,神經病!!

既然要說中華傳統是"霸權主義",那日本呢?動不動就征韓,神功皇后第一次征韓怎麼說?豐臣秀吉又是怎麼回事?甲午戰爭是誰打韓國的?如果說中國為面子而戰是不義的,那日本呢?

李登輝你別傻了,在福澤諭吉的眼裡,你只是個屁(引自台大歷史系教授黃俊傑十九世紀末年日本人的台灣論述--以上野專一、福澤諭吉與內藤湖南為例(下)):

一八九五年八月十一日社論中,進一步申論說: 該地的處理方法,應該效倣盎格魯撒克遜人種開發美洲大陸的辦法,把無智蒙昧的蠻民盡予驅逐境外,由日本人掌管一切殖產權力,以確定舉全島使之日本化的方針,逐漸付諸實行,以期永遠的大利,是為我所希望。


"伊藤博文與李鴻章於一八九五年,在下關進行甲午戰爭的和談。那時的議和條件是割讓台灣。因為對清國而言,台灣是「化外之地」。"

光是這句話,就知道你善於扭曲歷史。是誰先提出要割讓台灣的?是日本啊!!結果你說成是清朝主動要棄,幹!!伊藤博文你怎麼不鞭?你娘卡好,辜顯榮你怎麼也不鞭?僅鞭1個奉命簽約的人?那小山豐太郎你為什麼不鞭?你他媽的,說一口"好"歷史啊!!


八、"託古改制是指「按照古時候的作法進行制度改革」,而正是這樣的思考,才為中國帶來了德國社會學者馬克思‧韋伯所說的「亞洲停滯」。中國歷史上,出現了好幾次可以說是政治改革的行動,但可惜的是從未成功。

你真的不認識中文,"託古"是指:以"儒家經典所出現的經義"為名(由),哪是按照古時候的做法進行制度改革,此為公羊派康有為之倡議,哪是中國人都是這麼想?白癡!!王安石說過什麼?孫中山呢?
獨派無人,李登輝稱大王,哀哉!!
至於馬克思‧韋伯(1864-1920)對亞洲社會的評論,第一、韋伯不懂漢文、印度語,甚至於未必精通法、英語,而德國當時與整個歐洲又是種族優越盛行之際,又沒有大量的翻譯、傳播影片,因此他的評論未必中肯。第二、"亞洲停滯',已非當代亞州全貌,此外亞洲等同於中國嗎?
"
九、"我想強調的是,如新加坡般妨害真正民主化的支配體制,若被視為是一種「亞洲價值」的話,那另一方面我在台灣所推行的則是尊重自由與民主的「世界價值」。"

你要不要臉?台灣被你搞成這樣,你還有臉比李光耀,說說你的教改啊!!說說你的黑金體制(當時民進黨攻擊)啊!!

十、"第一階段我會提倡的將是把現行的具有選舉權需二十歲的限制 ,拉低到十八歲。因為在台灣承擔起未來的果然非「年輕的力量」莫屬。 ....對於台灣的未來令人擔心的是立法院的選舉制度是以小選區為主。小選區的制度下,若無政黨的推薦或支持的話,則很難實現當選。由此產生了不敢違逆黨中央的意見、以及年輕人難以進入國政殿堂的弊病。坦白說,從廣泛地反映民意這個觀點來看,我比較希望是採取中選區制。"

請問,台聯黨為什麼不讓19歲的少年郎擔任黨主席?擔任發言人?或擔任你的辦公室主任?坐而言不如先身體力行啊!!

第二、單一選區兩票制,本來就會很容易朝"資深化"、"大黨化"演變,如果這個選區是中選區,那這個情形就會更嚴重。你當總統過會不知道?問題根本不在選區大小而是整個選舉制度,說穿了,你就是要"複數選區",因為那是最有利於台聯黨,但這跟年輕化有啥關聯?

好膽,你叫台聯全部提名19-30歲的人去選立委啊!!


十一、"帝都久利壽的活動。一九八八年出生的帝都從三歲開始接觸Mac,十幾歲時就於矽谷創業,因故於十九歲赴日,目前是以京都為據點的二十七歲年輕人。他到訪我在台灣的住處,說明他的研發計畫,相信IOT(Internet of Things)會是成為次世代科技霸者的革新服務。 放眼世界,日本的IOT技術雖然相當先進,但大多是封閉於自家公司內的技術,很難向世界推展。對此,台灣擁有能夠因應全球市場需求,大量生產所需零件的優秀技術。也就是說,日本企業的研發能力若能與台灣企業的生產技術合作的話,是有可能稱霸整個市場的 。"

我瘋狂大笑,你是白癡嗎?喂!!你的中國即將崩潰,崩潰了沒?你對台灣、日本及中國的經濟預言幾乎沒有準過,你還要說嘴?學農業的,真的不要談論經濟,很容易被人笑"豬頭"

第一、所謂的IOT(Internet of Things),就是"物聯網"啊!!從宏觀角度來看,這個產業雖然有極大的發展潛力,但他也有涉及許多非經濟領域的問題,台灣連服貿、貨貿及自由經濟區都搞不定,這種對新興產業發展的策略能凝聚共識嗎?更何況一個27歲年輕人對未來世界的想像是可取的,但帝都久利壽只是看中IOT產業的潛力,因此頂多只是年輕的創業家,最好的狀況是第二個比爾‧蓋茲,他也無法代表日本,因為他是美國人。

第二、哪個公司願意分享自己的大數據演算?其實你可以自行嘗試,選擇一個縣,利用各類的投票、民意調查等模擬程式,精準的分析各類選民投票行為,然後跟民進黨分享這些資訊,這樣我就佩服你。

第三、你怎會想:"讓日本當大腦,台灣當手腳"的蠢主意?你認為美國會允許用日本的軟體去調查該國境內的經濟活動,甚至於國民的日常生活行為嗎?所以台日聯手要怎麼獨霸市場?世界各國都要自行研發軟體,然後再賣到發展較為落後的國家去,你反而不要台灣當大腦?是怎樣?自己沒大腦也不准台灣沒大腦嗎?

李登輝全文引述:http://disp.cc/b/163-8V8A(這總不是我扭曲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