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7 20:22:18硯子

帥哥與河童區別:

一、帥哥P文:工作又累又煩啊!!
(共有28000則回應,其中99.99%是女生)
A(噓寒問暖類):是工作問題嗎??要開心^0^啊!!(後面一堆開心的符號)
B(贊聲類):我已經替你作好詛咒娃娃,過來拿吧!!(替你把周圍壞蛋的十八代祖宗罵過一輪)

C(寂寞芳心類):好可憐喔!需要我替你燒開水.....(以下洋洋灑灑8萬個字之後),今晚有空嗎?需要我陪你度過嗎嗎嗎嗎???
===================
河童:工作又累又煩啊!!
(只有3則回應,性別不詳)
⋯⋯
A:呸!!回去拿你的小黃瓜去自我安慰吧~~
B:滾回妖界去吧~~人界是不好混的!!
C:噁~~草莓河童一枚>///<
 
 
二、帥哥P文:小櫻經過山洞!!
(共有28000則回應,其中99.99%是女生)
A(故作天真類):好討厭啊!!人家都看不懂(臉紅中)ㄍ!看不懂還會臉紅...
B(坦白類):哈哈哈~~你好有梗,好幽默喔!!
C(飢渴類):那我想要當你的大老鷹,今晚有需要嗎嗎嗎嗎???
===================
河童:小櫻經過山洞!!
(只有3則回應,性別不詳)
A:呸!!下流,趕快投胎重新作人吧~~
B:無聊!!果然河童的程度只是這種餿掉的老梗!!
C:親愛的顧客你好,因別人的檢舉,我們查證後,決定封鎖你的IP....。
 
帥哥與河童區別(三):
帥哥正在執行攔檢勤務:
A(自投羅網類):哇!!帥警耶,你想要檢查哪裡,我的姓名是...,對了!要電話號碼嗎??
B(幽怨類):為什麼我跟你相處的時間這麼短...?
C(死纏爛打類):只有檢查這樣嗎?我覺得你剛才問的不夠詳細....對了,我還有幾個問題...對了,我還有...(以下說了三十分鐘),這是我女兒的電話、這是我表妹的電話,呃!!這我是的電話...什麼,我叫你撥就撥,我不怕打擾.....(以下再說了三十分鐘)
===================
河童正在執行攔檢勤務:
A:誰允許你檢查人類的~~
B:快點啦!河童的蹼是拿來做什麼的??
C:ㄇ的,你嚇到我的小孩子了啦!這支電話給你,對!這是我認識的法師,他可以幫助你早日修煉成人..。
 
 
 
帥哥與河童區別四
帥哥跌倒,共有2800人圍觀
A(崇拜偶像類):哇!!帥哥就是帥哥,連跌倒都這麼有型。
B(關懷呵護類):怎麼了,你哪裡受傷,需要我幫你叫救護車嗎?沒關係,我可以等,我不趕時間...
C(趁機揩油類):啊!!你躺好,對,不要亂動,是的,你需要作人工呼吸,(一口氣擊退、踹倒眾人),都沒有人幫你,是的,就只有我會口對口作CPR⋯⋯
===================
河童跌倒
A:....(無視)。B:....(無視)。C:....(無視)。....Z(無奈):哇哩咧,起來啦!!我們要打烊了...。
 
 
 
 
 
帥哥與河童區別五
帥哥照相扮鬼臉,吐舌頭,共有2800人圍觀
A(尖叫嘶吼類):哇!!好帥喔!!我的心都融化了!!
B(小鹿亂撞類):我可以跟你合照嗎??喔!!我要暈了~~
C(暴力份子類):都不准跟我搶(開始打爆A、飛踢B、毆倒D...),喔!!好棒!!就只有我跟你獨處,(抱著帥哥的頭),對我們來玩臉貼臉、嘴對嘴...
===================
河童照相扮鬼臉,吐舌頭,共有2800人開始圍毆
A:打爆他...。B:打爆他...。C:打爆他...。...Z(打上癮了):我們再打一輪,好不好...。
 
 
 
帥哥與河童區別六
帥哥忽然打個噴嚏,忘記用手遮住...。
A(愛心小護士腔):你著涼了嗎??要注意...(以下共交代五大點、六大項,再補充200條的養身之道)
B(眼睛閃光的文藝腔):這個吻,讓我與你共享這一刻的清新~~幸福捏!!
C(狂熱分子腔):帥哥~~直接噴我吧!!
===================
河童忽然打個噴嚏,忘記用手遮住...。
A(捉狂聲):誰准你汙染人界的??
B(幹譙聲):看!!你的嘴巴是沒被小黃瓜塞爆過喔?。
C(尖叫聲):喂!垃圾車嗎?這裡有河童病毒的帶原者,對!直接把他載去焚化爐處理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