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 15:10:04硯子

101.06.14九根毛之河童亂報:驚!!台北地區住太多豬頭??

 

大台北地區人口超載?內政部長李鴻源今日上午憑「直覺」指出,大台北地區土地承載力不超過500萬人,多出來的人口政府應該鼓勵外移。台北"好"會淹理事長冷冷表示:那應先請各級豬頭搬離台北地區。另外總統府內不願具名的官員對此回應:呃!基本上總統府住的是馬不是豬。

‧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坦承台北市首次放豪雨假,造成民眾不便與困擾,將立即改進。市府一再澄清:「即時停班停課」絕對不是整人--把木柵路口搞成大游泳池才是,請大家不要任意污衊市府的用心。 

 ‧高雄市滂沱大雨整夜下到清晨,卻拖到早上十一點多才宣布停班停課。不願具名的高雄市政府官員一再澄清:絕對不是市長又睡著--她只是又出國了。 

為了抵制食管法修訂,阻止美牛進口,民進黨立委從周一開始,持續霸占議場,並夜宿主席台以癱瘓議事。九根毛導演表示:將開拍那一年的續集--"那一年,我們一起睡過的國會"。

 

小強夫人專欄:為您解決生活上、情感上的問題。

讀者投書:親愛的小強夫人,最近我被我的迷糊快搞瘋了,二個禮拜內,我一口氣丟掉皮包、手機跟隨身硬碟。怎麼辦,我是不是笨的像豬頭一樣?要怎麼解決我丟三落四的困擾?

================================================

小強夫人:這位讀者,有關這二個問題,第一個問題的答案:錯!你不是笨的像豬頭,而是豬笨的像你一樣。 第二個問題你又忘記說明你的性別。如果你是女的又很迷糊,沒關係,只要蠢到不會被"失物招領"就可以;如果你是男的,又恰好長的很像河童,那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我可是"世界白痴妖獸矯治協會"的理事長。所以我會用皮鞭好好的矯治你。

為了防止你不斷掉東西,本夫人教你萬無一失的方法:裸奔。像你這種白癡,一定連衣服都會掉,所以裸奔逛大街是最好的防止掉東西的方法。那你一定會問:那看到想買的東西該怎麼辦?簡單,賣身。只要你看到想要的,你就用身體的某個部位去抵押,像要買手機就用手去抵押,可是千萬不要買菊花茶,否則你會被亂棒打死,當然啦!!那個絕對不是"肉棒",否則,呃!!那你只好改行去賣串燒雞屁股了。不過這樣做有個風險,第一、如果你想要買士林大香腸的話,你可能會被人呸:ㄍ!你的塞斯只購買珍珠香腸而自卑到死。第二、由於像在博物館很缺河童標本,所以你可能會被抓起來風乾7749天之後,做成河童乾。

如果想要賣身命危險又不想要丟東西的話,那小強夫人再教你第二招:只要你掉一項東西,那你就砍掉身體的某個器官。這個方法你一定會說:"ㄘㄟˊ,太沒創意了,我早就從河童割到變成蝌蚪了"。那你在割的時候,有沒有運像想像力去割?沒有嘛!所以小強夫人教你,只要你掉手機,就割掉手指,因為都是用手指在按手機嘛!那錢掉了要割哪裡?簡單,就割掉"前"列腺。那皮包掉了要割哪裡?就割包皮啊!這樣你還可以做好個人清潔衛生工作。那如果掉了香菸呢?更簡單,那你就含淚把自己閹了,反正也用不到嘛!

如果你不想因為掉了香煙而成為中國最後一個太監,那本夫人強烈建議你一個既不會掉又能極樂女王的方法:出門前把身上所有東西用繩子綁起來,然後另一端用"龜甲縛"綑在自己的身體,東西掉了,你就立即在身上滴蠟燭。這樣只要別人撿到你的東西,你將會因為被拉扯、又被滴蠟油而產生SM的快感,當然如果你堅持的話,還可以請別人拿皮鞭抽你,這樣你東西不但不會掉,還可以順便拍個紀錄片貼補一下家用,不過銷售如何小強夫人就沒辦法給你保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