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12:03:28硯子

九根毛之河童亂報(98.02.19)

‧我國要成為「口蹄疫非疫國」,恐怕得緩一緩。二月初,雲林與彰化各有一處養豬場驚傳豬隻感染口蹄疫。內閣官員紛紛表示:兇手絕不是我,並開始脫下自己的腳ㄚ子以證明清白。

‧吳淑珍抖出二十家企業捐給扁家十三億獻金,引來民進黨自家人嚴厲批判,認為扁家行徑不可思議。據稱阿扁聲淚俱下的表示:ㄇ的!這些都是他的私房錢,與我無關。

謝長廷之前被陳幸妤爆料,指他收過陳水扁的政治獻金,現在監察院證明沒有,讓謝在廣播節目中公開點名陳幸妤,要她不要隨便冤枉好人。不過接近陳的友人表示:哼哼~~那天明明是你用一人三化到他家去收的。不過阿匾無辜的表示:監察院的資料會準嗎?我漏報那麼多次也都沒事情。

‧連續兩個月出口衰退四成、金融海嘯後遺症毫無平息跡象,讓主計處不得不面對現實,預測今年全年經濟負成長2.97%。據悉小馬哥至表重視,決定以「慢跑救經濟,游泳愛台灣」的方式來提振人民的信心。

‧內政部編列新台幣十億元進行「加強推動社區安全e化聯防機制」四年計畫,目標「提供全國民眾無恐懼感的生活空間」。不願具名的內政部官員表示:這是一兼二顧的方法,我們還可以將偷拍燒成光碟轉賣,或要求當事人高價買回,藉此挹注國庫。

‧失業潮立即反映在學童註冊就學上,高雄市教育局調查發現,全市有上萬名高中職及國中小學生繳不出學費。 阿菊姐聲淚俱下的表示同情,據悉將舉辦萬人賣菊花的活動。屆時將號召百萬市民熱情的同時洗屁屁,再製造成溫馨菊花茶義賣,不過當天嚴禁洗屁屁的市民吃玉米就是了。

‧台東縣某國中一名管理學生行為的主管,上學期末傳出在課堂上公然看色情網站。校長指出,學校決定採信這名主管說是「檢查學生檢舉的色情網頁」說法,不予懲處。根據不願具名的男老師,舔舔唇表示:自從飯島愛病死後,我們正在徵求學校新的健康教育老師,這位老師只是在面試而已.....。

‧桃園縣一名國中生的母親過世後,後母視他如「垃圾」,在他飯菜裡加洗碗精或撒一大把鹽巴;還把他鎖在房內,只准尿在杯子裡隔天倒,不讓他上學,生父也幫著後母整他。根據本報獨家專訪這位後母,他結結巴巴,聲淚俱下的表示:O...H~~M..Y  G..O..D~~你..沒..看...見...他..的...父..親..怎..麼..SM..我..嗎?並展示他身上的蠟燭及皮鞭痕及,體內電動按摩棒還嗡嗡作響。

‧陳致中今天(19日)南遷高雄市,他說,對高雄感覺很好,計劃在這裡找工作,重新開始。據悉高雄自來水公司卻非常緊張,因為「呃!我們會密切的監控水質,讓他們的錢能夠好好的洗乾淨。」官員嚴肅的發誓。

 
小強夫人專欄,為你解決生活上、情感上的困擾:

讀者投書:小強夫人你好,我的哥哥最近好像是「卡到陰」,還曾凌晨全身赤裸,駕車逆向駛上國道,警方趕往制止,他反而加速轉向中山高,一路逆向狂飆後被抓起來,好丟臉喔,怎麼辦?

小強夫人:呵呵呵呵,這位讀者你好,為了慶祝你是我的新春第一砲,小強夫人我決定免費提供你二個解決的辦法,沒辦法啊!誰叫我是小強夫人。有關卡到陰要如何解決的辦法,呵呵呵~~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我是連續十年被冥界票選為第一名的「裸奔吧!!陰屍」的女王,所以這個問題就問我對了。

首先叫你哥去買台灣十字架,然後去徵文,你哥一定會被阿匾召見,因為相信我,沒有正常的人會去參加比賽。然後大總統一定會諄諄善誘你哥愛台灣的方法。然後重點來了,細節就在這裡:當他繼續裸奔的時候,警察圍捕時,你哥一定要展示出他刻著:「這就是愛台灣,嘸你抹安怎」的老二,這樣警察一定會因為長度不夠而感到自卑就會放棄抓他。不過這個也有風險,因為如果有人也露出「以酒店興亡為己任,置個人硬度於度外」的老二,那麼換他因為太短感到自卑,只好去變性。

所以如果你老哥怕痛而又要賺錢的話,那小強夫人第二個方法,你們一定會說找阿蓮姐或菊花姐穿白色碎花小褲褲來陪他,錯!這個是老梗,第二,呃!有時候人嚇人還是會嚇死人的,小強夫人會建議他:去賣香腸,反正只要香腸不夠的話,你老哥隨時都可以割下來賣。重點來了,要如何作個出色的老二香腸達人?首先請你老哥全身剃毛,然後用保鮮膜包好,要包幾層?隨意就好,然後塗滿紅色顏料。這個時候重點來了,令人感動到痛哭流涕又愛台灣的方法就是在這細節上,你哥必須把匾哥被檢查的小菊花照片,用火慢慢的刺上去,然後把自己放上十字架,喔!這樣你哥哥不但香腸會賣的好,也不會卡到陰了,只不過有可能啦~~我是說有可能啦~~這樣他不會卡到陰而是卡到屎了........ 

超級美女飛 2009-02-25 11:54:22

欠扁了~~你們

版主回應
你是說菁菁吧~~ 2009-02-25 16:57:29
傲笑紅塵 2009-02-23 18:06:08

刊頭照片讓我想到漫畫”抓狂一族”...

版主回應
這才是他真實的面目....... 2009-02-24 05:38:13
超級美女-姑姑 2009-02-20 14:54:24

機車硯~~我要收照片ㄉ版稅
你ㄉ小強夫人沒有寫完ㄟ~~難道是
摸魚摸到大白鯊了?

版主回應
我也要工作啊~~
那是他心甘情願讓我照的.....
2009-02-20 15: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