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1:01:08硯子

河童亂報之~~快活不下去要去哪裡,大總統才不會生氣!!

讀者投書:快活不下去要去哪裡?大總統才不會生氣!小強夫人,請你告訴我好嗎?因為如果我不小心給他嗆嗆,又變成紅衫軍、共產黨,還會被謝局長嗤之以鼻。怎麼辦?

小強夫人:有關快活不下去~~要去哪裡,大總統才不會幹?呵呵呵!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誰叫本夫人是連續10年被王又增、王育雲還有陳遊豪票選的烙賽女王,呃!我是說烙跑比賽冠軍啦!所以經過本夫人深入研究後,終於發現好幾個地方,只要快活不下去一定要跑去的地方,大總統不但不會‧幹,還會深深的為你愛台灣的舉動而感動。
快活不下去就去路跑啊!ㄇ的,你們一定認為我小強夫人新聞資訊一點都不流通,那鍋呵呵呵,什麼體委會舉辦的助選活動已經結束,還要搞個什麼小跑跑,又拿不到什麼跑路費等等。所以說,這個問題一定要問我小強夫人,呵呵呵!重點來了,愛台灣的小細節就在這裡,你一定要打斷自己的雙腿,然後邊拖邊跑,還要帶台廣播機播放著:小明寧萬乎泛藍摃斷雙腳,也是要來路跑(台語!這才是愛台灣!),然後這還不夠感動大總統,你一定要在草席上放一個碗,上面寫著:給我發票其餘免談。然後阿珍看到後一定淚流滿面,喔!賣嘎,你寧死也要替我收集發票,然後就會分國務機要費給你花,這樣你就不會快活不下去。
如果你怕痛又不知道能去哪裡可以嗆聲愛台灣的話,呵呵呵!小強夫人建議你跑到中國對岸去嗆聲要求他不可以攻打台灣。呵呵呵!這樣不但綠營的人說你愛台灣,連老共會稱讚你有GUTS!那要說什麼老共才會接受呢?想想看嘛!什麼是老共甚至連美國人都害怕的事情?對!就是我們的大總統還有老杜!
只要你義正詞嚴的向老共嗆聲:只要你們想要攻打我們,我們就把台灣的政治人物送給你,只要你打一枚,我們就送一雙,你有幾枚飛彈我就送幾雙政治人物過去。呵呵呵!相信我,全世界沒有幾個正常的國家不被台灣現在的政治人物搞瘋,不過千萬一定要嗆對人,如果你不小心迷路,嗆到對岸資源回收中心負責人或是雜耍團團主,這招可是沒有用低~~剛剛好他們還可以資源回收再利用,或者讓這些人表演鮪魚肚橫游太平洋、戀上一根6元小黃瓜、深宮裡的豬肉販、兩顆子彈傳奇、如何正確挖鼻孔甚至猴子唱rap等戲碼,反而外銷台灣賺進外匯就不行了。
呵呵呵!!所以快活不下去要跑去哪裡呢!本夫人只好拿出殺手锏!答對了,就是要跑去游太平洋。
啥!阿扁大總統叫我去游就去游喔!!那老娘叫啥烙跑女王?有這種觀念,嘖嘖嘖,錯!君要陳死,呃!我是說臣死,臣不死不忠,更何況只是叫我們游泳而已。重點來了,呵呵呵!如何展現我們的無限制忠誠!重點就在這細節上面。所以注意聽喔!
呵呵呵!要游去太平洋,為展現我們小老百姓的心聲及無限制對阿扁大總統的敬愛。首先我們一定要展現加入聯合國的決心,把阿珍所收藏sogo禮卷全部加蓋入聯標誌,然後拼成一幅能夠橫跨到夏威夷巨大的入聯紙條,上面也用禮卷拼出:給給我我聯聯合合國國,其其餘餘免免談談、我我愛愛台台灣灣愛愛我我斗大的字樣。不要懷疑幹嘛這麼浪費,反正阿真的禮卷多到用不完,為了愛台灣,他一定樂於捐出來。然後再請趙氏父子站在紙條上方宣傳如何做人做事的道理,及我在2260獄中生活紀實,相信以他們的口才一定可以使頑冥不靈的美國人幡然悔悟。然後重點來了,我們一定要把致中兄、明夷兄抓來吐口水後出發游泳。為啥要吐他們口水?呵呵呵!!因為他們非常不愛台灣,致”中”要叫致台才對,而明夷,呵呵呵!!好好的台灣人竟然取中國易經的名字,要改名為杜”博杯”才對。
補小強夫人上篇:


讀者投書:我的小強夫人你好,最近事情很多啊!!心情很煩躁,東西還有許多的資料都作不完,害我在睡夢中都狂說夢話:我不要,不要再找我了~~~
怎麼辦?親愛的小強夫人我要如何解決?

小強夫人:這位讀者,你來信又忘記說自己的性別了,這樣小強夫人實在很頭痛呢!沒關係,呵呵呵!!誰叫我是永遠的小強夫人,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我可是連續十年被AV界票選出來的春夢王后,每次醒來,呵呵呵!我的阿那達,大龜頭目的頭都被我緊緊的吸住,難怪他的頭越來越禿,比電火球還亮呢!
如果你是女的,很不巧你的阿那達又是女的,呵呵呵!那沒關係,只要你發音標準一點就好,否則女人家嘛!總是很容易誤會的,如果讓她誤會聽成,不要,不要ㄘ..ㄠ..,這樣會引起家庭革命的,所以你只要需要一點點的小技巧就可以了,對!就是睡覺之前把她給打昏,這樣她就什麼都聽不到了~~。
如果你是女的,不巧你的阿那達是男的,呵呵呵!這樣問題就更簡單了,妳只要下班之前,穿著最性感的內衣,擺出最撩人的姿勢,嘟著唇對你的上司說:「喔!小上上,我,我好,我好欠,再,再給我多一點!」,對不起,我漏掉一個重點,擬一定要整容成阿蓮姐的樣子、體積整成壓不扁的菊花姐姐。這樣相信我,經過一次的驚嚇之後,他就再也不敢來找你了。
如果你是男的,而你的阿那達剛剛好又是男的,那只好也把他睡覺之前給打昏,否則相信我,日夜的操勞下來,你的小菊花很快的就可以塞進保齡球了。
如果你是男的,不巧你的阿那達是女的,呵呵呵!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誰叫
我是春夢之神。讓小強夫人為你解決心靈上的困擾吧!
首先你必須利用睡覺之前,把你阿那達給搞定,然後飛奔去你的小上上家裡,然後用很暴力的語氣,給他嗆聲:「都快活不下去了還有閒情逸致工作!」然後你的小上上會說:「要不要我派陳啟禮給你!」這個時候你千萬一定要答應,這樣你的工作多個幫手就不會做不完了。
如果你不小心小痿痿,不敢嗆嗆的話,那還有第二個解決的辦法,呵呵呵!
那就是跟你的老闆哭說:「老闆,不要找我,去找一把五塊錢的青菜啦!」你的小上上一定會接下去說:「哼!我都嘛是用一根六塊錢的小黃瓜解決我的問題!」呵呵呵!相信我!你們會因為都很愛台灣,然後抱在一起哭的。
超級美女飛 2007-11-17 00:18:35

因為那傢伙實在太優秀
很難找到與之P配的~!
所以~
身為親屬團的你們就辛苦一點幫他了....推託之辭阿!弟.....你真是交到壞朋友了!真是不夠朋友呦...算了明天一定要趕快飛奔上來阿...介紹大眼妹給你認識哦

版主回應
好啦~~ 2007-11-17 07:38:21
黃華華 2007-11-16 07:08:01

廣東GDP今年可望超過臺灣
2007年11月15日 20:26新華網【大 中 小】 【列印】
新華網廣州11月15日電(記者梁鋼華 賴雨晨)廣東省省長黃華華15日在此間表示,今年1至10月,廣東生產總值同比增長14.7%,全年生產總值折合美元預計可達3900多億美元,將超過臺灣。
黃華華是在“2007廣東經濟發展國際諮詢會”記者招待會上發佈上述消息的。
在回答記者提問時,黃華華如數家珍地介紹了廣東近年來經濟建設所取得的輝煌成就。他說,1991年至2006年間,廣東GDP年均增長14.4%,不僅是同期全球平均增幅的4倍多,也高於亞洲“四小龍”經濟起飛時期的增速。2006年,廣東GDP近2.6萬億元,比5年前將近翻了一番,全省經濟總量占全國比重由2001年的1/9提高到約1/8。
黃華華說,憑藉全省社會經濟的高速增長,廣東GDP1998年達到1030億美元,超過新加坡的828億美元;2003年達到1914億美元,超過香港的1585億美元。
黃華華表示,今年以來,廣東社會經濟“又快又好”的局面得到進一步強化,1至10月全省生產總值同比增長14.7%,預計全年GDP將可達到3900億美元。根據臺灣以今年經濟增長率4%至5%的預測值計算,其GDP今年約為3700億至3800億美元左右。換言之,臺灣今年內將首度被廣東超越,成為被廣東追上的第三只“小龍”。至此,廣東追趕“四小龍”15年,經濟總量已超其三。
黃華華說:“亞洲‘四小龍’曾經創造了經濟長期保持高速增長的經濟奇跡,廣東追趕‘四小龍’的過程中,保持了比‘四小龍’經濟起飛時期速度更快、時間更長的經濟增長。廣東追趕亞洲‘四小龍’的歷程,也是中國經濟發展的縮影,它充分證明了中國改革開放政策的旺盛生命力,充分預示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光明前景。”

版主回應
好啦!我替你們鼓鼓掌~~~
不過~~干我啥事!
2007-11-16 11:17:40
台灣紅 2007-11-15 12:18:41

大胖兄諉諉道來
似乎還滿了解飛姐的老弟.....

所以聽飛姐這麼一說
我同學還算滿挑的就是了?!

另外關於〝自爽〞論
小弟就不太能認同了
因為那傢伙實在太優秀
很難找到與之P配的~!
所以~
身為親屬團的你們就辛苦一點幫他了....

版主回應
我比較喜歡自由~~~ 2007-11-15 15: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