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3:01:20硯子

辦公室的豬婆瘋、隔離室的犬面犬,本公司是不是妖怪的結界啊 2

本集主要是敘述豬婆瘋的花痴事件簿(本文事件均屬實,若有虛構,願受阿魯巴到死之最嚴厲處分)!
這隻孽畜生性喜歡尋找獵物,只要被盯上的那個人就會死定,因為它會說那個男人多麼瘋狂的愛上它。因為我們公司有駐衛警,有一天,它和一個倒楣的警衛主動打招呼,那個人禮貌性回禮。第二天孽畜就昭告天下:又有一個男人愛上它。之前它還說有位主管為了追它自願降調。本來我只是聽聽而已,結果厄運不久之後就掉在我的身上,時間長達1年多,更悲慘的是,這是一個現在進行式..........。
我先聲明:我長的一點都不帥,也不自戀,因此在這個部落格上,除了合照外並沒有我的照片。為什麼要打文章?實在是我需要一個抒發的管道,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這隻自以為是全宇宙第一無敵美少女的妖怪,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它怪怪的,但是因為我生性喜歡開玩笑,說實在的,我的說話方式就是我寫文章的風格,根本正常的女性會受不了,所以也不以為意。結果有一天有一個女性工友跑來跟我說:那隻孽畜到處宣傳我喜歡它。當下我很不高興,但為了顧及女性的顏面與名譽(那隻孽畜已經結婚有2個小孩),我隱忍不發,然後又有第2、3個工友跑來說,叫我注意。我不知道為什麼那隻孽畜為何會自我幻想的如此嚴重?因為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讓它誤解?除了辦公室以外沒有任何的交集啊?因此我更保持距離,當時天真的我以為這樣做就可以了,ㄇ的!!後來竟然發生了令我想起來就覺得噁心的事........
94年我生日的時候,我買了蛋糕請辦公室所有同仁吃,結果它竟然跑去告訴別人說:”它有感情上的困擾”,嚇的那位工友跑來跟我說,叫我一定要注意。
當下我決定往後我自己買要請辦公室人吃的東西,我絕不分給它。
過了沒多久,有一天星期六凌晨3點,當時我住在分公司的宿舍,我的手機響起來,沒錯,是它打過來,2通,問它可不可以睡我這邊。我泛起一陣噁心,馬上拒絕它。
星期一上班前的時候,我猶豫著要不要告訴辦公室其他女性同事,請他們勸孽畜不要如此做,我很不高興。結果一上班,我聽到其他同事跟我說一件事之後,我的情緒完全崩潰。
他們告訴我(它主動告訴他們),它和它的老公吵架,結果它竟然告訴它老公,它的辦公室有人在喜歡它。夠噁心吧!!當時我直接告訴它:我很討厭它!!
第一、我根本沒有喜歡它也沒有和他有其他的交集,相反的我很討厭愛計較又懶惰的人。第二、它的老公是無賴,當時它們吵著要離婚,如果它老公殺到我公司,那我不是遭到無妄之災嗎?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它真的又醜又怪,縱使佛心來著,也會變成阿修羅......
後來我就遭遇到告白攻擊與瘋言彈一連串可怕的攻擊。上班時候我真的快瘋了....。正常的時候就是以很大的音量,用公務電話把它所記得的號碼(包括無辜的店家),一一打遍聊私人的事,那個時候我坐在它的旁邊,不但被迫要聽到它的聲音,也要忍耐它的令人很不舒服的眼光注視(嗚嗚!!我終於知道被騷擾的感覺)。然後它講完話後又和我隔壁的女生聊天,一直含沙射影。我夾在中間,煩都煩死了,該做的事都不做(它是工友)。
好,不理它總可以吧!沒想到它更變本加厲.......
它的”正常”舉動持續發展到另一個階段,進入了情書氣砲彈、蒼蠅跟蹤步與跳樓式告白神風攻擊技......
那個時候三不五時我接到那隻孽畜寫來的小紙條,上面寫著一大堆不知所云的圖騰文,ㄇ的!我又不是張天師,看不懂來自妖界的訊息,但我旁邊的那些女性同事倒是很感興趣,別的組室的工友也想看!那時,我覺得我像馬戲團裡的獅子,孽畜是訓獸師,觀眾們看我如何被訓獸師以各種不同的攻擊方式,用不同的姿勢跳火圈;我當時不但怕被人說”不錯啊!!配你剛剛好而已,還挑”,也要怕別人指指點點(ㄇ的!我是受害者耶!)。
我曾經跑上去和它媽媽理論,沒想到果然妖怪的基因是傳承下來的結果。它媽媽避之唯恐不及,唉!我可是連逃都沒辦法逃。直到有一天中午,劇情進入了另一個轉折點(ㄇ的!我又不是天下第一味的編劇)。那幾天它的情緒進入極端亢奮的情緒,不但學我抽菸,也拼命以妖界語與我溝通,我一再拒絕、不理它,卻只能在私底下講:滾回你的妖界去吧!!結果那天中午它灌了一罐啤酒,然後跑去頂樓,胡言亂語,說要跳下去。本公司的女性同仁大多衝上頂樓去,我堅持不上樓(反正只有5層樓高,它一跳,馬上就真的滾回妖界去了),不過眼前忽然浮現水果日報聳動的標題:淫亂警官飢不擇食,姘上妖怪拒不負責。唉!我什麼都沒做,也沒那麼沒眼光,不過終究我沒有上樓去。然後它被強制送醫.....,結束第一階段:初現妖形。
未完待續
amo 2007-06-15 18:41:49

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 &quot不可思議&quot

版主回應
說實在的!!真的我也不相信有這種人....唉!偏偏我被咬到了! 2007-06-15 21:32:48
Jackl 2007-06-14 09:05:00

「我長的一點都不帥」

我附議

版主回應
同學!!說話不要這麼誠實嘛!!
保留一點想像空間
2007-06-14 13:30:31
小偉 2007-06-04 08:50:02

現在我終於知道你為啥要換位置了...

版主回應
問題是換位置也沒用啊!!
根據我們2人換位置好了
搞不好就換你寫妖孽史了
2007-06-05 00: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