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5 03:18:12*, [ ____光

π 正走著

我正在繼續走著,

你說過的,直到現在我沒忘

我一定可以的,我行的

其餘我不想

要我做的,要我想的,我只能說努力到做得到

每次你給的訊息,每年的那一天

我要的只是你能快樂

這樣很好

說真的,最近認識了一個很特別的人

在他身上看見不一樣的空間

要的知識更新

我從未認識過,一開始沒辦法吸收

慢慢的摸索瞭解,加上他的耐性

很幸運的我認識了他,讓我有新的想法

曾經說過的,我一定會找到那個約定

本來我開始放棄了,現在看來是可以繼續堅持

我心底當然不想放棄,我答應過她

我一定會找到的,但其中一部分的記憶

已經因為那次不見了,連那張紙也跟著不見

最近我開始有不一樣的感覺

但等待對我而言是麻木?

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只是這樣一直走著

人們眼中世界個不相同,你明白我眼裡看見的

不是任何人可以輕易相信,所以我不說

也不想多說什麼,反正目前除了你與她

說在多也一樣,不同世界的人說到底還是如此

起碼我還有你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