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0:34:28*_Lu≠球_ ♂

原來我也可以這麼快樂

段考完了


普普~~



下午和班上去烤肉阿=)



本到福和橋下滴說 結果被一路狂飆而來的保全伯伯攔住啦><




十四個人就這樣在橋下流浪-_-







只能說ㄚ宅萬歲押XD




我們到他家樓下烤肉哩=))





分三區生火 還是我跟ㄚ江厲害<笑>


還幫別區生火喔^^




就這樣烤到晚上 還到ㄚ宅家玩PS2


八點肥家就睡啦 超累滴.......







結業式九點就放學辣 迷上ㄚ宅家辣-ˇ-



又去玩了一番 DON 玩到中午 打算跟ㄚ宅借來燒



肥家好好惡補一下勒=))))







段考後的我


變的從未有過的快樂 和大家在一起 原來可以 這麼快樂嘎.........



我已不在等待 因為我找到了我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