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13:00:38尚未設定

要給彼此多一點空間


不是不喜歡兩個人常常在一起

而是......好吧......我比較自私

我希望自己能有一點自己完全隱私單獨的時間

去作自己的事情,去陪陪自己的朋友

完全的休息,不受打擾,不必去想幾點幾點要幹嘛

可以很從容的過生活

不同學校的人,一個星期見個三四次就算多的

有一點空白的時間,彼此間的緩衝也會比較多

我陪他去補習,這是我承諾的,怕他一個人孤單就不想去了

浪費了原本補習的美意

但是我也希望他一個星期能夠給我有個三天可以讓我好好做自己的事情

讓我好好休息

相處的時間越多,衝突點也越多

他的生活步調太快,我的生活步調很慢

我很容易疲倦,也不喜歡樣樣都趕來趕去

每次他要來找我,我做事情的速度慢,都會怕他來了我還沒做完

怕他絕得我都不理他,就乾脆不作 有時間在弄

我絕得......這是需要溝通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