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2 20:56:14風清揚

時不與我

期待的機會,等了一陣子,為何還未來呢?
無了期的等待,為何仍杳無音訊呢?

壞事卻接踵而來......
電腦故障,失去了部份資料
家人無謂的爭吵,令人感到厭煩
日日的勞役,與"秦始皇"裏所描述的苦工無異

每日,動用了不少腦力,心力......
天下何時才能太平呢?

跑步,幾乎是一天裏唯一能夠令我放下煩擾的時光
心裏只要想著要向前衝即可,
無絲竹之亂耳,無案牘之勞形......

與朋友談天亦是令人感到欣慰的,
一方面知識上有所增長
另一方面也更了解他人,
可是,有些秘密仍是要守的......

期待的,為何失去影蹤呢?
手提電話,我也換了,聲音更清晰了......
雖然,我現在所用的是帝皇之機,T630,
似乎潛越了本位......

天呀,我的期待,
究竟要到何時呢?
期待的,何時才來到呢?
天下安定,何時才能實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