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1 12:40:55風清揚

名 x 心 x 回應

我的日記中,
的確沒有下你的名字......

但是,事實上我在日記中,是有隱晦地提及你的......
有些時候,我心裏仍然是想著究竟在世上另一角落的你
現在正在做什麽呢
甚至,我有時和朋友傾談,我仍然有提起你(不是咒罵,也不是數算你)......

可能,你會認為我已把你擱在一旁,
但是,事實並非如此,
若然,假若我要把你完全從心中移去,
那麽,我和你上一次通電,所講的,必然不會如此

我心裏仍然覺得,你是一個很好的人,
但是,我太累了......

這篇文章,是刻意回應你日記所寫的,
你可能會認為我是在補救,
但是,我寫此文章的目的,
是要令你明白我的想法......
難道,你的心目中,我是如此的人嗎?
不論你相不相信,我的想法的確如此.

假如你仍覺得我是這樣的話,
你就當我之前對你所做的一切,全部都是自作多情吧......

你的位置,仍在,若然問我這一刻更愛什麽,我會答你:"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