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3 21:54:00風清揚

最後的決戰 ~ 中史之章

不知不覺,便只剩下最後一科--------->中史

本來,中史對我已言是志在必得的,
但到了上年,這科我只得E......
再加上現時身體尚未復元,
只恐怕,今年中史都是凶多吉少了......

除非,我回復了中五時期中史的水準,
否則,唉........

希望上天能眷顧我吧......
只要身體一復元,我便有信心中史會考得比上年好......

明顯地,十月所定的計劃,方法,到現在發揮了作用,
只有中化是出乎意料的.
但願,我可以盡快回復,打敗中史......

想起來,中史也許是我最後一科中學時期的筆試,
因此,我應該要加倍努力,考好這一科,
使我的中學生涯得以完滿結束,
不留一點遺憾......

這陣時精神不佳,說話談吐,
都是支支吾吾的,
我要盡快脫離這接近昏迷不醒的狀態,
成為優秀的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