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4 07:14:35終於妳也才懂了

好像在加勒比海遊行的平板車之一。懸臂公里。叮叮噹車用主機

汽車音響禮儀

我不會痛打這一個。我可以談論它一整天。

但它只是浮現在腦海再次導致昨晚有人在外面遺棄我的隔壁鄰居,和滴管提供汽車音響的立體聲得紅紅火火,因為汽車主機他走近。你可以聽到它走一個塊。

當他被拉進我的鄰居的車道上時,我的安卓主機窗戶都劍拔弩張。然後,雪上加霜的汽車主機是,他坐在那裡的胎壓偵測器車一分鐘......帶著音響還是手搖。也許這是一個很好的歌曲,他想聽到的汽車音響結束。我不知道。我已經在車上徘徊之前捕獲一首歌的胎壓偵測器結尾。

不管車用主機怎樣,有常識的車用主機規則,這樣的音樂的東西。我有一個好的調不亞於旁邊的人,而駕駛。事實上,如果安卓主機你看到我在高速公路上上下擺動我的頭在我的吉普和拍打我的胎壓偵測器牙齦,我可能不會在手機上的耳機。我可能沿東西唱歌。

但是,當你開車進入或通過一個居民區,把它記下來。這並不複雜。只要抬頭顯示器問問自己,如果行車紀錄器你被突然慌亂和事情開始振動自己的行車紀錄器方式把你的咖啡桌,因為車用主機路過的汽車,你會如何反應。如果汽車音響你在手機上,不得不道歉,對方爬起來,走進這是更好的胎壓偵測器聲音絕緣的汽車音響另一個房間。如果抬頭顯示器你是看電視,錯過對話的汽車主機殺手行。

這還不是最嚴重的車用主機違反世界,但它是一個煩惱。所以,就像我寫了一段時間後,考慮住宅區的街道上像一個機場跑道。你知道如何試點,以說把你的座椅靠背和在最終的辦法你盤?那麼,當你在那最後的安卓智慧導航多媒體影音系統辦法回家調低音量。當你起飛了,或得到罩的邊界之外,到主幹道重新打開它,如果汽車導航你想起來。但是,該卷規則適用於戶外商業領域了。沒有人進食或飲用或境外購物希望聽到您喜愛的汽車導航歌曲。
詹姆斯,我認為你是稍微fogety。怪想。長大了像襪子和涼鞋的安卓導航人。這聽起來可能有點苛刻,但聽我在這裡。一個從底部使得這個假設-不僅大家我的車外想聽到我撞,他們要一起撞了。這是邁阿密,雖然也有一些生氣大聲蓬勃發展的汽車主機立體聲(尤其是當你凌晨4點從俱樂部進來做),很多人有低音愛/恨的抬頭顯示器關係。

讓​​我帶你回1985年,當邁阿密低音/electrofunk時代已全面繁榮田園詩般的安卓主機太平日子。那時候,你不能得到現成的汽車音響低音揚聲器,讓你從你爸的,他停止使用時quadrophonic聲音被證明是沒有多大用處的,除非安卓導航PinkFloyd的是你最喜愛的汽車音響藝術家立體聲揚聲器偷了他們。你知道,他把在車庫裡,當你的行車紀錄器弟弟來了,也沒有房間的揚聲器。你抬高了低音揚聲器,配合重做ragtop屋頂(可更換褪色乙烯基之一),備胎工具包放在後備箱打開門,你的紅色頂燈和花花公子空氣清新劑揚聲器在蒙特卡洛和鋼絲輻輪輞,花出了後座,剪了一個洞,鉤時間了。

突然,就好像在加勒比海遊行的平板車之一。懸臂公里。叮叮噹當的ragtop下生鏽;輪胎套件震撼,後視鏡掉了下來。埃及情人哭喊著:我的節拍去咚,咚,咚,博咚,咚MCADE了起飛噴氣發動機的汽車導航聲音,並在後台尖叫邁阿密到百年難遇的底部下降。為什麼你認為邁阿密執行一個bootyshake女孩看起來像?這並不是因為沒有人能聽到從你的汽車音響車的行車紀錄器音樂。這是一個直接結果。

我不能告訴你跳的數量開始我給電池是由害羞ð倒掉後,舞男托尼,2現場船員,魔術邁克,DJ拉茲,Wreckx正效應,運行DMC(粉碎槽3,彼得派或潤之家-別睡覺)-這就是為什麼你今天仍然聽到音樂重型主臂。邁阿密完善這一設想通過低音擾亂治安的。

所以,如果安卓導航你給汽車音響和它們的抬頭顯示器主人一個壞名聲(我的理解-一個工作的人不喜歡被轟大聲喋喋不休MF-在外面被喚醒窗口,你這個小不帳戶吉特巴!打開了的sh*噸下降!),請至少承認邁阿密的音樂和娛樂的世界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