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13:15:39小左

往前走

 

 

努力過後  剩下的只有

沒關係的 ... 至少這次努力過了

這是對自己重新生活的指標

 

妳我之間  曾經都快樂過  傷心過

這些對我來說都已經夠了

妳那些信紙上類似的承諾

我不會再在意了  真的

因為我知道那些是給曾經的我

而現在的我已經不同了

不過 ... 我還是要說聲 " 謝謝妳 "

而該還給妳的一切  我會找時間還給妳

嗯 ... ^^

 

 

點播 :

          游艾迪 - 愛不懂事

 

 

 

上一篇:透明體

下一篇:報告 ! 最近情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