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2:47:31生命樹

缺乏自信的男生

即時通上面跟畢業的學生小小聊了一會兒,

她最近遇到一件讓她很無言的事情...............................

**********************************

生命樹: 晴天霹靂啥米?

生命樹: 你喜歡的人喜歡你好朋友喔

小卡:才不勒,一個北濫喜歡我

生命樹: 那你為何打雷下雨?

小卡:因為我超討厭他的,他真的很討厭

小卡:一直在說我的壞話,反正我覺得男生可以這麼小心眼也不簡單啦

小卡:結果他居然喜歡我耶!真是太恐怖了

生命樹: 聽起來,他應該是屬於自信心不足的那一類

生命樹: 所以才對於自己喜歡的人拼命貶低

小卡: 真的噢?他真的很誇張,因為我們是聯誼認識的啊

生命樹: 呵呵

小卡:然後我明明就沒有討厭他,他就一直跟其他人說我看他的眼神都很奇怪

小卡:然後說我很討厭他,然後讓大家都這樣覺得,我真的認為他很北濫

生命樹: 呵呵,他自戀啦,所以自認為妳一定會對他有些反應

生命樹: 話說回來,這樣的人還好你對他不來電,不然很麻煩

小卡:當然,雖然我想要有男人,可是也沒有那麼飢不擇食好嗎。我今天整個晴天霹靂耶

生命樹: 哈哈

小卡:而且我最討厭男生自己要講什麼不自己講,然後要透過別人說的

生命樹: 就說缺乏自信咩,所以他不敢直接跟你講,怕你給他難堪

小卡:哈哈哈哈
80524 怪里怪氣 2009-01-10 19:35:20


老師
你好
我來回應了(其實是要分數 哈)
這種人
真的是缺乏自信的人喔!?
我看過真實的案例發生欸
甲明明就很喜歡乙
卻又一直罵乙
好奇怪
我以後絕對不會對女朋友這樣
哈哈>///<
有空也記得到我那裡看一下> <

董耀文 2008-06-05 02:31:02

在這是上的確有許多這樣的人
而我之前也就是那種
自己不敢說而透過別人說的人
但現在想想
那時為什麼會這樣做
想講就勇敢講
但那時就太不敢去面對
沒有那份勇氣
但國中的那段時間過去了
高中我也變了個樣= =
變的好懶
有點連書都不想讀的感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