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13:46:28Yvonne

【北海道】金森倉庫群散策

金森倉庫群散策

這是由一些舊倉庫改造成各式商店的【金森倉庫群】

其實就是購物的地方

是好幾個倉庫組合而成類似購物圈

但賣的東西都很特別

有音樂鐘(不輪給北一哨的音樂鐘博物館)

原本導遊說想買音樂鐘可以等到北一哨才買

但我建議若真的看到喜歡的,可以先在這購買

或許是我在北一哨沒看到另一個音樂鐘的卡通館

所以才覺得金森倉庫的音樂鐘很可愛吧

金森倉庫的音樂鐘很多都是走卡通路線

像史努比、龍貓、Hello Kitty之類的

當然也有典雅類的

類似天使、木馬之類的啦~~

別的倉庫也有賣魚貨類的食品

但我和老妹沒興趣就沒去逛了

還有幾間店是專門賣宮崎駿相關產品

在門口還擺了龍貓系列的玩偶唷

超級讓人想買的

但價格小給他貴唷

我想..等我賺多一些錢

一定會去買回來吧!

因為那些小東西真的很可愛、很精緻..

還有賣一些特別的飾品、石頭飾品、衣服很多特別的東西

若想要買些特別的小東西的人

在那邊也可以挖到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