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15:46:36Yvonne

我尊重你,也請你尊重我

「這我一定會問,你認真看!」
這是我收到企劃案後,負責案子的同事嚴肅的對我說
我不知道該稱他主管還是同事,因為職稱上我的主管並沒有他
但他又是負責這個案子的「最高負責人」
聽到他講這句話
心裡超級不悅
原因不是因為他不是我主管卻用嚴肅的口氣和我講話
而是不被信任、尊重
其實不只這件事了
先前的案子,他對我就存在著不信任
對任何我要作的事,他都先覺得我會作不來作不好
因為他存在著這種偏見
所以先前的案子
我認真的看企劃
將企劃裡每條規則都記下來
甚至在規定的日期前一個多星期就完成案子
我不懂是我先前有什麼工作態度讓他覺得我是個不負責不認真的人了
為什麼老是否定我!
認為我每天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在msn
認為我不會認真看企劃案
認為我無法在限期內完成工作
認為認為認為認為認為
一切都是認為
我不是那種工作狂
但清楚自己的工作職責
會作完該作的事才作與工作無關的事
若作不完會加班完成
聊天...
那也是沒事才會作的事
他老用他那自以為是的腦袋隨便判定別人
若不夠了解我
就請閉嘴
除非我真的作錯了
若自覺了解我
那請看看你和我熟不熟
不熟的話
就請別對我下莫須有的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