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00:48:02Yvonne

乾淨的日本及特別的便當

踏進日本的第一站是青森
青森的街道很乾淨
而且也沒有所謂的騎樓
是人行道
不只在青森是如此
在北海道都是如此
天氣涼涼的
又是如此的乾淨
整個人都覺得很輕鬆
沒有任何負擔的感覺
當然我想也是因為在旅遊而不是工作的關係吧

從青森要搭JR至函館
所以導遊讓我們在青森火車站附近閒晃
日本還有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販賣機了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從煙、飲料、餅乾、甜筒、紀念品
什麼都有
不過日本的物價真的很高
像一瓶茶類的礦泉水瓶大小就要日幣150元
嗯...物價也是讓我印象深刻

車站外頭有在賣日本ㄅㄚ ㄅㄨ
一支ㄅㄚ ㄅㄨ要日幣100元咧..
其實很像清冰,有點甜而已
不過還不錯吃啦~~
哈~~我降子講會不會轉太硬呀

午餐則是在火車上吃便當
便當看起來很精緻
我和老妹都超期待在日本的第一餐的呢
不過這個便當還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飯中間的梅子
真的是鹹鹹鹹
旁邊的菜,除了蝦子和小燒賣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外
其他都是甜甜甜
很難想像
連類似豆腐的東西也是甜的吧
一咬下去
流出來的是甜甜的汁
真讓我印象超級深刻

p.s 詳細的照片介紹..麻煩看..http://yaplog.jp/yvonne/嚕~~^____^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