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3 01:03:32Yvonne

忘了他..對自己好一點

這個願望...對我而言是的,忘了喜歡他的心情
但在新的一年開始,已經有2個朋友如此對我說了....
這2個朋友的情況和我差不多
暗戀一個男人,但那男人都有女友
關係曖昧卻不肯講清2人的關係
搞不清楚他的想法就只好一直和他保持曖味的關係
老實說...那男人還挺賤的
但女人也好不到那去....
明知不可為....
1/1和朋友討論的結果就是
男人很賤,女人也很賤,普遍來說,人都是賤的
明明知道那男的不會因為自己而和女友分手
卻還是享受和他相處的時光
即使分手後,他還是回去陪他的女友
即使明白我們再如此有親密的舉動還是只有曖昧關係
而他和女友卻是讓人嫉妒的情侶關係

為什麼要如此呢?
為了一個不一定發生的關係而整天心緒不寧
剛朋友和我說
「我決定放棄他了!我不要因為他而把其他事搞砸」
這到和我的想法一致了
我不想每次因為看到他和他女友的出現而心情不好
不想因為想他而讓自己陷入哀愁雲霧中
畢竟世界上又不只他一個男的
更何況沒女友的男人應該比他好吧...
至少那個男的沒有可以讓我嫉妒的情侶關係存在
而且我應該還有很多事要作吧
要把畫學好,要學好日文、法文、英文,要努力賺錢去旅行..
拜託...真想罵我自己..
我之前這麼多時間到底在作什麼
想他的時間加一加我想我都可以畫好一幅畫了呢!
嗯....
寫到這還真想讓我落句姐姐妹妹站起來之類的搞笑話
呵....
新年新希望
希望我們都為了自己...
so..忘了喜歡的心情
好好對待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