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03:03:05

SprInG WaVe

今天的

太陽

異常似的衝動

我的心

卻 反差極大的

異常似的冷靜

 

這樣的豔陽灑下來

操場上的喧鬧聲

一切都好快速

快到要靜止似的

我無法呼吸

只能任由激烈的陽光

把我一層層的剝削

 

遙遠的南國

其實一點都不遠

但現在對我來說

就像那得不到的幸福一樣遠

 

 

別人是開開心心的

豔陽洋的陽光 湛藍藍的大海 色彩繽紛的春天 

而我是

陰暗暗的烏雲 深灰灰的大海 深灰冷溼的冬天

 

我能嗎?

可以嗎?

當海浪隨的風飄打過來時

我只能任由它

一片片把我剝落

心 被帶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