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0:40:15

神旺 大大大飯店

天阿 



這是



神望大大大飯店ㄉ



高檔廁所ㄋ



今天



我去ㄌ中餐廳ㄋ



真ㄉ是唷



好想大哭唷



也未免太累了吧



我真ㄉ很沒用ㄋ



餐飲業



真ㄉ不適合我吧



可能



真ㄉ像大家



講ㄉㄧ樣



沒工作



適合我做ㄉ



怎ㄇ辦ㄋ?



不開心



好像



大家都不會



很友善



可怕!!




十二點ㄌ



我生日



好開心



不過



這應該會是我



最最不開心ㄉ


一ㄍ十七歲吧


這一年


又發生ㄌ好多事情



不知道怎樣面對以後



不過



不管怎樣



還是要又勇氣ㄉ去面對



美好ㄉ人生阿








總是總是




有好多事情



令人不開心



算ㄌ



我ㄉ十七歲就降子





怪怪ㄉ開始






還有



祝我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