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10:25:02㎡〃我叫MaSo♀

這天我去了趟白沙灣。

 

 

    今天一大清早....


    被家裡吵醒.....


    原來是老妹和同學約好說要一起去白沙灣玩水....


    但是,我老媽始終不答應!!

 
    因為我老妹不太會搭車!!

 
    怕她一搭不知道搭到哪裡去了呢....


    只好~


    我跟我老媽說我陪老妹去好了....


    才七點多而已就被吵醒真是累~~


    總覺得搭了一段很漫長的旅程.....


    和他的朋友會合之後,


    就一同搭公車到白沙灣~~


    到了那邊.....


    我也很無聊~~~


    就只好待在旁邊.....


    那裏的咖啡屋超貴的~~


    簡直是在坑人ˋˊ


    還有那位公車司機!!


    一路飆車到白沙灣~~


    還都一直緊急煞車~~

 
    簡直是不把我們車上的乘客看在眼裡嘛!!


    氣死我了。


    今天整個就是累爆了~~~


    總覺得今天一整天都沒做什麼就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