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1:16:51㎡〃我叫MaSo♀

((♥雜))補_09。27 還是老樣子呢ˇ [!!]  × 

  昨天的我,

  原本是整天班...

  因為要陪媽媽去看醫生,所以還是以家人為重要!!

  昨天帶著叮噹去典華上班!!

  不知道叮噹她做的習不習慣呢!!

  XD

  聽她們說,昨天早上超級忙的耶!

  忙到很晚才吃飯呢。

  晚上我和叮噹在國際!!

  因為叮噹第一天去上班,所以先負責顧酒水。

  我和賢隆原本是顧五桌的!!

  因為一桌沒開...變成兩人四桌!!

  我們是在環球廳ˇˇ

  雖然很忙!!

  但是已經習慣這樣囉ˇ

  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