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0:21:39㎡〃我叫MaSo♀

((♥雜))_07。27 就愛這種FUˇ [!!]  ×  

  昨天早上在全球,

  有魔人啾啾、宛霆、阿Q、還有幾位夥伴(總是記不起來她們得名字><)!

  早上我和阿Q合顧五桌,

  但因為只有開四桌,所以合作起來還歐K!

  不會說很累!

  算是合作的很成功呢!

  晚上呢!

  則是在環球,隔壁是國際!

  我顧2桌,雖然是兩桌!

  但是不會很難伺候的說!

  我有一桌四位素套餐!

  所以我要邊顧葷食和素食呢!

  但是算還歐K的說!!

  但是因為我的粗心ˇ

  不小心把魚的湯汁滴到客人的衣服上!

  還好是她們吃玩冷掉的!

  要不然我就ㄘㄨㄚˋㄙㄞˋ押ˇ

  還好那位客人人很好ˇ

  說沒關係︿︿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呢!

  要結束的時候,

  還有位客人跟我抬槓!

  終於有客人能了解我們的辛苦了!

  還說改天來找我玩呢!!

  真是開心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