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0:55:16㎡〃我叫MaSo♀

((♥雜))補_06。 26 期末考前後ˇ [!!]  ×  +



       

   昨天今天明天都是學校的期末考時間,        

   昨天第一節就考數學了~        

   天阿ˇ  有點招架不住呢!!        

   因為數學這們課是我的弱點><            

   我對於數學是一概都不通呢!!=口=           

   今天我上網看了成績一下,        

   突然讓我看到一個很驚訝的分數,令我非常的開心呢!!        

   就是啊!        

   我的數學「80分」耶ˇ        

   我超級開心的辣ˇ        

   這也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考到80分耶ˇ        

   頂多只是有及格60分而以。        

   我開心押ˇ  

   今天放學回家後,要陪我姐去典華就職訓練的課程。

   結果也沒有上到什麼,

   叫我姐填了一些資料之後,

   就說一些什麼:「在這裡工作很辛苦歐!腳都會酸痛,因為要站很久

   之類的話」整個就是很無言。

   最後要回家之前,我去找協理說..

   協理可以幫我排班了!

   我想說我的手應該都恢復的差不多了!

   要上班的話,手用一下美容膠或是透氣膠帶包一下也好。

   因為我已經在家當米蟲當了很多天了..

   也沒有摳摳可以領><  真是討厭ˊˇˋ

   我禮拜六有早班,我有可能會回去開始我的忙碌生活了!

   等放暑假之後,有兩個檢定正在等著我去拼呢!!

   餐服檢定這張證照我一定要拿到!!

   還有開學之後的日語檢定這張證照我也得要好好的努力的拿到!!

   暑假,媽媽終於答應要讓我去燙頭毛囉!!

   我真是開心呢ˇ

   我要努力賺摳摳~  摳摳~~
  
   撲ˇ我家電腦螢幕壞掉了!!
   
最近可能玩電腦機會變少囉!
  
   還得請各位客官們不要見怪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