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9:53:08㎡〃我叫MaSo♀

((♥雜))_06。12 [\\*  終於讓我等到了!開心˙ˇ˙



  耶ˇ

  今天讓我聽到一件令我欣喜若狂的消息押,

  就是呀!

  最快明天就可以拆線了耶!!

  今天也有一件事令我很震驚的說....

  希望她們兩可以趕快和好才好呢!!

  不管妳們的決定是什麼,我們這些朋友們一定都會支持妳們的!!

  懂嗎?!

  希望妳們不要做出未來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才好!!

  相信妳們不會的!!

  撲ˇ

  好煩歐ˇ~~

  為什麼昨天是一個大熱天,才過了一晚而已。

  今天就一直下著大雨呢?!

  還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停雨的狀態呢!!

  昨天的我和胖虎咩請病假回家休息的說....

  感謝胖虎咩陪我去看醫生,

  結果眼科沒有那麼早開=口=川

  真是對胖虎咩感到不好意思呢!她的小蠻腰在痛還陪著我到處走。

  眼科沒開所以她陪我去醫院換我的小手指頭的藥!!

  昨天是我們第一次這麼的悠閒走在戶外耶!!

  也是我第一次從學校請假回家的說!

  我們去「橘子工房」各買了一杯招牌〝鮮百香果QQ綠〞!!

  因為真的是超好喝的!!

  買完之後就陪胖虎咩去坐公車!!

  我也準備等公車回家休息了!!

  真是開心呢ˇ

  希望病痛都能離我遠一點呢!!>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