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1:10:05㎡〃我叫MaSo♀

((♥雜))補ˇ_05。03 [\\*  滿滿滿ˇ [!!]  × 

  天押ˇ


  禮拜五、星期六都是忙到個不行呢!!


  尤其是禮拜六,我都在全球!


  早場、晚場都是滿滿場呢ˇ


  一個人顧四桌跑不了的ˇ


  害得我快要掛了ˇ


  我的腳腳快要不聽我的使換了呢!


  腳太痛了ˇ


  有的客人太龜毛了ˇ


  一直叫我拿東拿西的!


  撲ˇ

  
  可惜萱芮都沒有在同一個廳過><


  幾乎是很少ˇ


  每次我阿ˇ上菜都上最慢的一個!


  最討厭拿那個芝士焗火龍果了!


  超重的ˇ一次要拿10人份的火龍果=口=


  如果不一次拿完會來不及的><


  有時候會因為菜走得太快讓我思緒無法正常的運作呢!


  都是那個大象邦邦害的!


  現在押ˇ

 
  全球裡的固定班底都叫我〝七仔〞˙︿˙


  真是的ˇ


  連廚師師傅也這樣叫我><


  算了ˇ我也不介意!


  因為我知道這是開玩笑而已︿︿


  昨天很感謝TIN幫我按摩><


  因為昨天站太久了ˇ


  全身超級疲倦的ˇ


  TIN還說:「每次看到我臉上都時常帶著笑容,看到我都很開心而且很


  有喜感ˇ所以對我映象很深刻呢!」︿︿


  聽到就甘心ㄟ~  XD


  雖然每次上班都很累,


  但是只要有妳/你們,其實不管多累還是可以很快樂!


  如果只剩我一個人獨自在那兒,


  我想我很容易就疲倦了八ˇ!


  我也發覺...


  太開朗的我總是會被人遺忘...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有妳/你們真好ˇ


  大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