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0:32:39㎡〃我叫MaSo♀

((♥雜))_補ˇ04。29 [\\*  心裡在流淚ˇ [!!]  



   最近的我發覺,


   我不太善於經營好我的人際關係呢!


   今天我傷害了一個人,


   害得我很緊張。


   害得我不知所措!


   剎那間覺得自己好無助歐...


   真的很想身旁有個人能伸出援手來拉我一把!


   真的ˇ


   還好他已經原諒了我,


   讓我的心裡好過一些。


   為何聽到某人說到有關他的事情,


   為何我會有總心酸酸的感覺呢?!


   為何他總是都不了解我呢?!


   很心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