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1:30:16㎡〃我叫MaSo♀

((♥雜))補ˇ_04。23 [\\*  往常一樣ˇ [!!]  ×



  昨天和以往一樣,


  放學之後直接到典華上班,


  我昨天沒有吃飯的上班...


  還好昨天的我並不是說很餓,


  要不然押ˇ


  我一定會餓得哇哇叫的辣ˇ!!


  我還記得說,


  小潘說不管會不會遲到,


  都要先去吃飯再來上班!!


  不要餓著肚子來上班!!


  何必這樣處罰自己呢?!@@


  昨天我和羿彣、松棋、全利在全球,


  昨天全球只有10桌而已,


  是新光人壽的。


  昨天不會算很忙!!


  其實也還好呢ˇ!


  突然有點懷念以前呢ˇ


  昨天協理知道我還沒吃飯,


  剛好昨天有多的櫻花蝦糯米飯,


  協理叫我去裝個小碗去裡面吃!!


  算他還有良心呢ˇ


  XD


  最近某人的生日要到囉ˇ


  不知道是要買個蛋糕送他!!


  還是跟他說聲生日快樂就好呢!?


  撲ˇ


  還在想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