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0:16:00㎡〃我叫MaSo♀

((♥雜))_03。24 [\\*  繁雜ˇ [!!]  ×  +*




   昨天還是老樣子,去典華上班。


   突然覺得來了好多新人歐!


   也突然覺得自己身邊的人都變得好陌生歐。


   我很怕這種感覺...


   我怕別人不理我...


   我怕因為我個人的失誤而讓他們厭惡我...


   突然覺得我很膽小和懦弱...


   昨天被某些人ㄉㄧㄤ到我流下了眼淚...


   然到你們不覺得被別人ㄉㄧㄤ是什麼樣的感覺嗎?!


   心裡當然會有些不平衡和不愉悅...


   我仔細想想...


   我當然知道我的動作還是有些緩慢,


   我還是很努力的在加快速度了!


   我怕我思緒一亂,下一個動作要做什麼都亂掉了。


   所以我會努力的ˋˊ


   但是我很開心!


   昨天我有運用到小潘教我和阿Q的那種蓮花式收盤的擺法呢!


   我還一次收了三桌的盤子呢ˇ


   開心!

  
   這是不是代表了我有進步呢?!


   或許我就這麼禁不起考驗吧!


   才被小念了一下,也算是開玩笑的ˇ


   就這麼臉頰旁流了兩行淚了...


   總是沒辦法沒有別人的協助和依賴...


   我或許還像是個小孩子吧!


   永遠長不大的感覺。


   挨。


   檢定考壓著我無法喘氣...


   有點快支撐不住呢ˇ


   撲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