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1:24:12㎡〃我叫MaSo♀

((♥雜))_01。24 My Living Diary。ˇ



   前天昨天我開始身體健康再度又亮起黃燈了!


   還沒放寒假之前,我的腳傷病未完全康復...


   撲ˇ...


   我得要趁這次的過年回ㄚ嬤家好好的休養一陣子呢!


   但是也有一些部份的原因應該是我自己吧!


   因為看一次醫生就要花$150...


   而且現在我的花費都要我自己支出,


   像看醫生之類的...這一切都是要由我個人支出的!


   感覺,我打工在怎麼賺也永遠賺不夠我的開銷...


   薪資是有點給他少了一點...


   病還未完全康復又再度染上感冒了=口=川


   近幾天的我,都無法好好得入眠...


   因為我的鼻子有過敏的傾像...


   只要有點感冒或者是冷到就會引起〝鼻塞〞,


   於是只好忍痛去看醫生ˊˋ!


   如果再不去求救於醫生的話,我看我近幾天都不要睡好了!


   乾脆叫我坐著睡也好ˇ!


   只求能讓我好好的睡一番才好ˇ!只求這一個小小的心願而已><


   這次的年不好過了...


   今天我又再度為了學費而跟媽媽爭吵了一番,


   真的很煩!


   為什麼總是要在我旁邊一直對我抱怨東抱怨西的呢?!


   就算我再怎麼的去打工賺錢,永遠就是只能領這麼一點點的薪水。


   我也幫不上家裡的經濟和開銷...


   我曾這樣想過...


   乾脆我休學不要讀算了...


   去外面找工作幫忙分擔家計...?!


   還是轉夜校半工半讀呢...?!


   現在我有個打算...


   就是再去尋找第二份工作來做吧!


   或許吧!


   還在考慮這件事情呢!


   我也有跟ㄚ搞提過這件事情過...


   ㄚ搞說這樣我會不會太累阿...?!


   撲ˇ


   如果這事上要是沒有金錢問題的話...


   那不知該有多好啊!


   這樣事上的人也都不會為了〝錢〞這個字,


   而操勞過度而死吧!


   也只有〝錢〞這個字會把人逼近絕路吧!


   但也是只有〝錢〞這個字可以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但是親情、生命、友情、愛情並非是〝錢〞可以買的到的!


   世上有些東西或者是事物都是並非有〝錢〞買的到的...

   
   撲ˇ


   我的感觸良多啊!


   XD  ˙ˇ˙
笨大爺 2008-01-24 17:49:44

突然覺得

妳長大了

版主回應
XD
我本來就有一直在成長嘛!!
哈哈ˇ
2008-01-25 13:5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