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6:22:11㎡〃我叫MaSo♀

((♥雜))_11。10 反覆再反覆。ˇˇ☻,,[!!

   今天還是跟平常一樣,

   每個星期六要去練啦啦,

   今天啦啦只練到中午而已,

   所以今天比較早結束。

   而晚上的我還是要去打工,

   隔天,

   我上早班,

   總覺得我都在重複過著這些生活。

   始終未變過!

   有點厭倦這種生活了。

   不知道跟我一樣有這種想法的人是否也是有著種感覺呢?!

   是否有些人會真的覺得我很愛生氣?!

   但是那並不是真的和你們生氣,

   認識我很熟的應該都知道吧!

   我只是三分鐘熱度的人。

   除非有些人真的是有點....

   令我無法忍受的話。

   我才會如此的生氣吧ˇ

   真的不希望妳們以為我是一個難以靠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