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1:02:20㎡〃我叫MaSo♀

〖*▫《雜》5.24船老大*:,



   今天是糾察交接既送舊典禮,


   當然這些活動都會讓我變成一個愛哭鬼><


   沒辦法,這種感性的時間怎麼可能不流淚呢?!


   看到老千和周偉欽、邱暐


   都會令我和阿搞心酸ㄋㄟ~


   因為很捨不得他們,


   尤其是老千,我們兩個看到老千整個就是崩潰現象的大哭


   因為我們很捨不得你們的離開><


   在來就是去船老大吃東西,


   哇!真豪華ㄋㄟ~


   今天我吃超多的!!


   我們這桌有老千、柔菁學姊、周偉欽、邱暐綠茶、阿搞、我、幾撲ˇ、   
   
   阿銘..坐在同一桌!


   開心右很捨不得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