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20:26:22㎡〃我叫MaSo♀

┗°補3月9日



  那天我和阿搞去學校上調酒課的課程,


  因為下禮拜六就要調酒檢定了!


  不拼就不行了!像我,昨天調了一杯藍鳥、B&B


  ------------------


  在來和阿搞、綠茶、幾撲ˇ、阿銘a、楊孟勳還有一位是幾撲他們同學


  一起去阿銘a家玩,他們家好大歐!


  社區裡有商店、理髮聽、賣菜的、游泳池、韻律房,令我覺得很有趣


  而且阿銘a爸爸人很好ㄋㄟ!還請我們吃午餐


  真是謝謝阿銘a爸爸歐.ˇ.
  

  我們這三個女生吃不下這麼多東西,


  多虧幾撲他們><


  吃飽後,阿銘a帶我們去公園走走,挖~


  風景好美歐!往對岸望著就能看到關渡宮


  一路上遇到阿銘a認識的人,說什麼什麼時候要放喜帖結婚啊?!


  還是什麼大老婆小老婆的!但我們知道這都是開玩笑的


  逛完也消化完畢哩!再來從地下室走到籃球場


  幾撲他們這些男生在打籃球,我們這三位女生在旁邊聽音樂


  喝..阿搞和滴迪借腳踏車騎,還蠻好玩的


  再來我們也和一位滴滴借籃球來玩,果然我們老了


  比不上小朋友了!才玩沒多久就累了~


  我們和幾撲賭說,如果我們投進了一球,就要請我們喝一瓶飲料


  沒想到我和綠茶投進了!真是無言!也很開心


  沒想到我爸一直猛打電話,我覺得很煩


  時間明明就還很早,一直趕我回家


  我很討厭這樣,我又不是不回家


  為什麼要一直催我回家勒?!煩ㄝ


  還叫我不要回家算了!害著阿搞他們跟著我一起回三重


  抱歉嘿!害你們陪著我回去!


  害我氣到哭ˊˇˋ


  再來就我先回家了!阿搞他們去三何夜市逛街


  我也好想和他們一起玩九一點!


  撲~~

上一篇:┗°討厭

下一篇:▷► 對不起ܤ°

ⓜ犁田猴 2007-03-16 13:53:03

哈哈...

恩押..

那天玩的超級開心的~

也很謝謝阿銘他爸爸

我覺得她爸爸好可愛唷

哈哈XDD...

我們也很擔心你

但最後聽到你們去關渡看花燈

我們就放心了..

嘻嘻^_______________^

最愛你了..

你愛我嗎?!

版主回應
對押ˇ

那天真的很開心

阿銘他爸爸真的蠻可愛的ㄋㄟ~~

會一直擔心我們吃這些會不會飽,

不夠的話可以繼續點.ˇ.

拍謝讓你們擔心了><

我當然是最愛你的辣ˇ!

啾~~-///<
2007-03-18 11:3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