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9:06:29㎡〃我叫MaSo♀

㌔補昨日淡水一日遊



  昨天和阿搞、海豚、綠茶、楊孟勳、阿銘一起去淡水玩,


  原本阿銘不跟我們去的說,最後我還是把他拉來了!


  嘻嘻ˇ  


  阿搞和海豚先回去放東西,而我和綠茶他們在討論說


  是要去哪呢?!阿銘說不想去台北車站,


  因為很無聊!然而時間會不夠!因為他晚上要去喝喜酒!


  最後討論出來是去淡水玩~~


  阿搞說他不敢一跟人做捷運去淡水,所以我們這一ㄊㄨㄚ就做274去三  

  河夜市找阿搞她們,然後做淡板的公車去淡水


  一路上公車上都是我們的聲音,我覺得很好玩!


  希望下次還能像這樣朋友們一起出去玩~


  到了淡水,溫度差好多歐!


  而且阿搞只穿兩件,真是的!

  
  好久沒去淡水耶!去淡水吃肉丸~


  呵呵ˇ   今天我超開心的!


  雖然天氣不給面子辣!嘻嘻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