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8:01:26㎡〃我叫MaSo♀

|不遠﹎







突然那幾秒 好像天使飛過


看著你微笑 那段時間都?止

遠遠的注視 彷彿?情就該如此


為所愛的人 在我心裡留一個位置


雖然那前方模糊 可是想法清清楚楚


比所有人都渴望你能幸福

我站在你不遠處


默默的為你祝福


把對你的愛藏起? 放你去 尋找 追逐


*我站在愛的不遠處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當你孤單時想起我 那是我 最大的幸福


我站在你不遠處……Repeat*


對你的期待 每一段都有記載


每一個眼神 我都想要收藏起來


不害怕寂寞 不介意有?人明白


已經快忘了 很久前就在這裡等待


上一篇:|不值得﹎*

下一篇:∥紅色向日葵﹏